嘿嘿,前幾天都沒看到我上線?
我人在彰化住豪宅、台中青菜玩啦!
兩梯廣告營結束之後,找不到頭路,
待在家閒到發慌,巴不得趕快推出去曬曬太陽啊!

「婆婆,我們推妳出去曬太陽囉!」(咦?)

 

 

‧7/20(一)
無聊到連KAZA去西門町剪個頭毛都要跟。
(都是張咿哈好宅,不陪我出門害的)
忍住沒吃福勝亭,省了170元很開心。(拮据)





‧7/21(二)
前一晚臨時說要衝烏來、碧潭,言出必行啊!

就我、翁、伶,單薄三人馬上成行。
不過一路上的設施什麼的,都是三個恰恰好。

玩免費套圈圈,套到愛情事業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啊?

烏來小火車50元、纜車(超短啊啊啊短到我想哭啊)和雲仙樂園門票150元,
再加上水喝完只好買飲料17元,
如果不算公車、捷運錢,這趟出遊勉強在預算內。

 

 

接下來的兩天,在電腦歷經三次重灌、瘋狂斷線
好不容易勉強約好人(晴天換檸檬)、排好行程,
往彰化、台中出發啦!

整天喊沒錢、沒錢的,還一直出門玩,
總有一天我媽會掐死我,我爸會拿菜刀上來砍我......
不過還是要到250元的名產補助金費。

 

 

‧7/24(五)
嗯,KAZA害我整個大遲到。
伶伶生氣到眼睛都閃閃發亮了。(誤)
不過抵達KAZA家之後,我對她一點埋怨也沒有了。

傻眼。(但是嘴角在微笑XD)

一開始看她走進一間窗明几淨的中醫診所,
想說是不是在耍我們?
沒想到這整棟五層樓的豪宅,就是KAZA的新家啊!

有花園!(有花園~)
有溫泉!(有溫泉~)
還有游泳池耶!(游~泳~池~)

還不來人哪,綁架她!(以上誤很大)

在豪宅翻滾了幾圈之後,
(狂吃櫻桃耶耶耶)
我們去吃了彰化肉圓當下午茶!
因為拮据到兩人合吃一個,
老闆忍不住說:「現在景氣有這麼不好嗎?」

接著去KAZA阿公家吃晚餐,肉跟肉跟肉跟肉耶。

北京烤鴨!

羊肉、牛肉、豬肉涮涮鍋!

真是太酷炫了,難怪KAZA來老饕吃飯都不點青菜。





太陽下山後,去八卦山運動、運動。

有大佛!(祂的背後有扇有窗讓我好受傷)
有噴水廣場!(搭配的音樂也太多元化了)
還在山上夜走差點迷路?嘖嘖。

喔,一路上研究出了一個結論:
就是用歪果人的口音唸伶伶全名,最溫和、沒有殺傷力。

過了深夜12點,是「手牽手、心連心,
心中無芥蒂,讓我們的心更貼近一步了呢」
的八卦時間!
跟伶伶聯手,套檸檬話套得好開心。
(KAZA在樓下發呆,排她的環島行程)

總之,這天對彰化的印象就是,
廟跟廟跟廟跟廟跟廟......還有豪宅

 

 

‧7/25(六)
三男一女(?)在地板上打滾,睡到中午省一餐。
KAZA的房間,好像比我家客廳還大耶?
而且空蕩蕩的,比民宿還民宿。

最好笑的是有個多功能的床!
能讀書、能寫筆記、能當餐桌、能打屁聊天,
就是沒人拿來睡覺!XD

本日行程是台中一中街。

人好多啊!不愧是星期六。
被穆阿花用手機嗆說是國高中生在逛的,
哼哼,我很年輕啊怎樣。

吃了湯包、醬拌麵,還買了夢寐以求的薔薇派準備當宵夜。





陪KAZA到中友百貨找朋友,是個會算塔羅牌的美女耶。
(圖中是不知為了什麼而煩惱的KAZA)

KAZA、伶伶、檸檬,都輪番上陣,友情價給些零錢就好。
歐巴桑性格的我,
怎麼可能會錯過撿便宜的大好機會咧?

哼哼。

「不要啦啦啦啦!」三個人推著一個歐巴桑。

「我會哭啊啊啊!我淚腺很脆弱,坐下去就會哭了啦!」歐巴桑死命抵抗。

最後塔羅牌美女露出微笑,「來啦,抽好玩的,這個不會讓人哭的。」

歐巴桑半信半疑的坐了下來。
抽了幾張粉嫩嫩的牌,講解沒兩句,
鼻子紅了、眼淚就流出來了啦!
啊啊啊,丟臉死了!歐巴桑也是會覺得丟臉的啊!
(重點是沒講什麼我就哭了耶)

分析摘要:
1.缺乏愛,但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2.原本就背負著許多淚水,這輩子不要壓抑,讓自己好好發洩。
3.朝著一個目標努力,就會成功。
4.即便家裡沒有出國的經濟能力,也要多充實語文能力。
5.我缺乏粉紅色,有太多的黑色、負面情緒,每天睡前要想五件好事。
6.要平衡自己柔性與剛性的兩面。
7.有經濟上的問題,就別去會花錢的地方。

嘖嘖,這麼促咪,害我都想學塔羅牌了。
(台中似乎很多塔羅牌的店?)





後來去一間裝潢蠻特別的店,喝調酒、喝咖啡。


等不二。

對,等不二!

接到我的「啊哈哈哈,我現在在台中一中街耶!」的白痴簡訊,
馬上就穿著拖鞋殺過來啦,
就為了這超短暫的相聚。

真是令人感動到熱淚盈眶!

 

 

晚上是給KAZA媽媽招待。
吃日式料理耶,非常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而且周圍的客人好像都是日本人耶。

梅酒莎娃、鮭魚子飯、味噌湯、烤羊肉串、牛小排、鮭魚、綜合炸天婦羅......

吃得飽飽的。(咦,好像從起床就沒餓過)

聽說結帳的金額是新台幣5775元
讓KAZA媽媽破費了。(鞠躬)


後來在車上有接到潘的電話耶耶。
改天去找妳玩。





晚上又是「手牽手、心連心,
心中無芥蒂,讓我們的心更貼近一步了呢」
的八卦時間!
這次有薔薇派還有KAZA的加入。

促使了新封號的產生:

 一代飛燕窈窕媺

 性感女神豐滿伶

 帥氣有用高挑莊

 情傷六月癡情KA

啊哈哈,白痴死了,三點多睡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