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
照片中是少一個老師(攝影者)、少一個學生(在球場上華麗麗奔馳)之,
寒假真的開始了嗎?

開始了嗎開始了嗎?
雖然我腦海中隱隱約約浮現了兩項比賽......
啊哈哈沒吧沒吧?
根據我的個性怎麼可能去參加麻煩死人的大型競賽嘛對不對?
寒假開始了啦!

慶功宴慶功宴,
櫻桃泡泡開團啦!
蛋糕吃到死啦。

還有秦州天下答應要請我跟呂吃王品牛排
這一點一定要記錄下來。(筆記)
等妳發了我就會去要回來。

不過其實我已經在吃牛排了。
卡迪那牛排口味的洋芋片,
自己的小小慶功宴。
可是發現自己真的老了耶!
洋芋片好鹹,鹹到爆表!











今天報告超精彩的。
由伶伶飾演帥氣逼人的羅密歐,
配上呂扮演的嬌羞凍人思樂YA,
而旁白交給專業的秦州天下!

有點青澀但卻精湛的演技,
逗得老師們哈哈大笑呢,

拜託!

要是看我的網誌看到現在,
還會相信前面幾句屁話我只能說......

你好傻好天真。


雖然我們沒有走演技派路線,
而是走冷靜派路線,但整體來說表現不錯呀。
尤其是秦州天下,
在呂和我這兩個專業監督之下,
從早上十點蕊到下午四點都還沒完整蕊完一遍的情況之下......

表現如此優秀只能說可圈可點。


至於其他組員們,
大家都好會說話啊......
為什麼同樣一件事情,
妳們就可以講得頭頭是道呢?
真是甘拜下風!
還好妳們是我的組員,而不是對手。






還有啊,歷經兩年半的:
自転車で10分かかります。
如此這般輕鬆愉悅的生活,
今天加總長達兩個多小時的往返時間讓我快吐血。

很久沒坐這麼久的公車了。
(以上是抱怨文?還是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