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祝我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就21歲了,時光匆匆、歲月無情啊,
但是我相信25歲以前都來得及!
請讓我瘦下來吧。(生日願望?)

是說從2009年初到現在我也減了11公斤了呦,(撥瀏海)
但外表看不出來有瘦,我想少掉的應該是靈魂的重量吧。
嘖嘖,居然穿得下二阿姨昨天拿來的舊衣褲,
我也挺震驚的呦。(撥瀏海)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當一日瘦星

但是母難日的主角在旁邊吐我槽......
「一日瘦星?妳人面獸星啦!」

嘖,幹麻這樣。











今年的祝賀頭香,由阿溫&高高獲得呦呵呵!
緊接著是晴天、Yiling,這就是凌晨搶得前三名的陣容啦。

以下是今年收到的禮物。


首先是翁蝦伶瑄,四人合送的黑色外套喔喔喔!超暖的。
真是太好了,我冬天的外套終於多了另一項選擇。
馬上就穿上去炫耀啦,而且口袋裡居然有力蝦親手親筆寫的卡片,
(所以外套其實是信封)
更重要的是內容寫著:明年生日禮物是相親大會!
糟糕,我好期待。



沒想到阿溫&詹也合送了條黑色圍巾耶,
(都黑色妳們是事先講好的嗎?)
今年整個走溫暖實用派,
圍巾長度我愛!而且織紋好美!
雖然因此「說好的西堤」沒了,但想想這樣我就少胖一些,
前壽星翁您保重!



呂送了很酷的2010年月曆
還能當書籤用耶,文藝派、文藝派!



晴天就甘心進貢了蛋糕呦,
母難日主角對此感到非常滿意。
滿意度大概有五顆星吧?★★★★★



我們家翰文學弟也拿出了許願晶靈+金莎
感覺上是個很妙的東西......要種水晶?
秦州天下&我老妹搶著要幫我種耶,怎麼辦?
好搶手。



被踢劉則是送了愛護地球好環保之N合一卡片
糟糕我好羞愧,每次都吃妳的喝妳的還拿到您手寫的卡片,
這這這......我、我只能用不跌倒來回報了!(?!)



磊婷則是偷偷塞了張小紙條
真是的怎麼這麼可愛。
日文期末100分我也很想啊,不過腦袋有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至於Yiling是要送我手工鬆餅耶,
一放學回家就為了我忙來忙去,
超賢慧的,雖然失敗品被我拒收(咦?好過份)
不過妳的心意我收到了啊!



最後的禮物應該是週四的披薩吃到飽吧,
張遺憾我等妳啊,錢準備好,
我會多減幾公斤來備戰的。











最後要感謝其他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簡訊:張家HOME、潘、摳。
MSN:大孟、KAZA、葛羅。
Facebook:某亘、TiFF、阿卜、貓子、故人婷、冠伶學姊、小馬~~~

以上,還有當天當面向我祝賀的人們,
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した。




補個生日小飄點(誤)好了,
因為第一次穿這種有腰帶的外套,
結果在上廁所的時候......褲子一脫......

「誰?是誰摸我屁股!」轉過頭當然沒有半個人啊啊啊啊啊!


結果往後一摸,
啊,原來是外套腰帶啊。



人生還是保持著零飄點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