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發羅我的MSN的人,
就知道我這兩天都在印豬屎。
什麼好髒好臭好噁心?

黑白講!

下面這張就是我印的豬屎啦。


阿通伯印豬屎,就是針對印刷與數位出版設計的專業軟體,
Adobe InDesign。

期中作業主題是12項商品的雜誌稿。
(是說今天考日文差點寫不出「雑誌」的中文字)
內容就不用太仔細看了,
本來我想要自己打完所有文案,
但發現再給我兩週可能都來不及,
所以是網路上的資料複製貼上,修修改改、刪刪減減。



能完成這項作業要特別感謝:
我們家的萬能學弟陳翰文出借相機也順便出借人幫忙拍商品。(幫低調)
還有鐵林哥(誰?)臨時停課,讓我有一整天可以好好印豬屎,
不然怎麼可能前一天就做好啊!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作業通常可是謹遵【天窗守則】第一條:今日事今日畢。
今天要交的作業,今天才做。
哼哼。











啊不過以上都不是本文重點,
重點在於......我果然該讀點書了。

每次交出的作業都毫無進步,
這世界可是不進則退的啊。

因為不想花錢買書看,
(我得了不想花錢的病)
所以做印刷排版相關作業的時候,
總是翻閱家裡那一大疊我媽撿回來的雜誌。


這、樣、不、行、啊!

搭咩、搭咩、搭咩哪!


人家可能是出版的專業,但不是排版的專業啊。
會排版、能印刷出版,
不代表它是正確的。

我這樣完全沒有吸收正確新知,
就算交出作業、得到學分,
修了也是白修嘛。











不過總算撐過期中考週了,
真是萬幸。

一堆開會開會開會報告報告報告作業作業作業考試考試考試......

真的很折磨人。
不知道老師到底知不知道本週是期中考啊?
是故意整人還是安怎?








所以明天要去唱歌紓壓,
雖然我得了不想花錢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