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聲,
今天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內容是全文字呈現。

其實今天本來沒打算要拍攝,
但是七早八早排隊借器材的時候,
(真的是七早八早......早上七八點,這對頹廢大學生來說很傷、比熬夜還傷)
媒體中心的人非常希望我們今天領機器,
那就順便開拍了......

餓死抬頭,
今天組內真的有一個死白目!
(為了組內和諧就不要指名道姓了)

!還沒喊卡就跑去前面擋鏡頭是怎樣啦!

如果只有一次就算了喔,
偏偏這不是她第一次幹出這種蠢事!
而且還是在很難剪接的地方給我入鏡!!!!
這等蠢事是能夠幹了又幹、幹了再幹的嘛?

氣死人了!(暴怒)

害得男女主角嗶──(消音)的鏡頭要重新再來一遍。
(其實妳根本是男主角派來的吧?!)
那種嗶──(消音)的鏡頭是能夠嗶──(消音)了又嗶──(消音)、嗶──(消音)了又嗶──(消音)的嘛?
蛤蛤蛤?妳說說看啊!(流氓臉)

不要把所有蠢事都怪罪到感冒病毒身上啦!
Mr.感冒病毒它跟到妳都要覺得蒙羞了啦!

還有啊,
一捲才六十分鐘的寶貴影帶,
有四十分鐘都在拍妳的幕後花絮了是怎麼回事?

什麼X媺幕後特輯啊超智障的。

(啊,講出來了)

 

 

 

 

對不起啦!
(為什麼每次都要做一些需要道歉的事......)

總之以後都不要讓我參與拍攝好了。
真的素......成素不族、敗素有移啦!
(花媽上身?)

接下來想探討一些「人生哪~(嘆)」的問題。
就是「翹課」這種東西。
每次都覺得,就算你知道今天沒點名,
用時光機回到過去翹課,
說不定老師就因為覺得人太少而點名啊!

總覺得別人翹課都沒事,自己翹課就會被點到啊?
所以我都沒膽翹課去拍電製。

孬囉。

反觀今天Violin在行銷(重)課上,
剩下十分鐘下課,就先背起書包要去弄拍攝前置工作,
大剌剌地撞到桌椅,
「碰──!」一聲向老師跟學弟妹昭告,林北要先走了嘿!(誤)
真的是太囂張了

我好孬喔。




另一個「人生哪~(嘆)」的問題,
就是今天終於借到了輪椅當道具。

當收工的時候......
我很開心地說就交給我推回家放、明早再還!
從文華樓開始慢慢推推推......
沒有絲毫避震系統的輪椅把我雙手震啊震的,
推到接近濟時樓時......

麻麻的雙手讓我枯竭的腦袋開始運轉,
於是我就這麼的覺、醒、了!
白痴啊我推回家到底要幹麻?(尖叫)
放系辦不行嗎?放系辦難道不行嗎?
難道系辦會比我家倉庫還要不安全嗎?

於是就折回去跟肉姐借系辦鑰匙。

騎著腳踏車回家、路上開始飄雨,
還好......還好我沒慢慢的花半個小時推輪椅回家。
不然一個雨中撐著黑傘、緩慢推著空輪椅的人走在路上,
怎麼想都很詭異啦啦啦啦啦!(淚)



人生哪~(嘆)






最後是跟【掰咖吧!女孩工作日誌】沒關係的東西......
我昨天午餐是羊小排、晚餐是超過15公分的巨無霸漢堡耶。
這些是家常菜。(炫耀)

啊啊,減肥大賽要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