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鮮芋仙應徵的時候,跟我說今天早上十點在店裡頭集合。
但是在那裡我只看到一堆裝潢工人,
沒有負責人章小姐、也沒有半個工作夥伴。

「喂?請問是章小姐嗎?」在想是不是改了時間還是地點......

「嗯,是。啊?店長沒通知到妳嗎?計時人員不用職前訓練,8/31前會再通知妳。」

什麼?
店長還是建檔?(大馬路上很嘈雜)

為什麼我每次都是那個沒被通知到的......

(陷入回憶漩渦轉啊轉啊轉)

想當年第一次要去劍道社,
一個人孤孤單單在輔大待到太陽下山,
卻發現社團教室正在韻律體操的迎新!

原來是因為用簡訊通知改時間,而我沒手機。
最後在夜色中一個人含著淚水走回家。

(回憶完畢轉啊轉啊轉啊啦有點暈)

嘎啊,
這次我明明有手機啦!

我連家裡電話都有留啊!

身分證字號啊生日啊地址有的沒的通通都留啦!

那個店長還是建檔是怎麼回事?
既然打工的不用職前訓練那之前跟我講得落落長又是怎麼回事?

那我好不容易苦苦等到8/11想說終於有工作,
那現在又要等到八月底?
暑假都要過完啦!我的暑假就是用來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的嗎?
會不會我等到九月跟我說不需要我了?



不爽賺啦。
我要認真當米蟲。



蛋糕團、血拚團、用力灑錢團......快快開團!
讓我們揮灑最後的假期吧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