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好像跟標題搭不起來喔?
『衝突是美感。這是不二今天講的至理名言,
我還做筆記抄起來耶。

跟不二、摳約在樹林後火車站見面,
可是最後卻跑去板橋府中站......
所以說,不二啊,打從一開始就約板橋不就好了?

原本要去板橋「府中棧」,聽說有便宜下午茶,
不過實際上找到卻沒開。

不知道是今天沒開?

還是永遠都不會開了?


於是就去隔壁的丹堤Dante啦!
最上方那張圖就是我點的義大利麵,就是個普通的義大利麵。
光是這樣單點就要台幣128元還真是夭壽。

更夭壽的是,我點了這杯。
草莓鮮奶雪沙. Ice Blended with Milk & Strawberry 

精選香甜草莓果醬,加入頂級濃純的林鳳營鮮奶調製而成,在白雪般的鮮奶油上,灑下丹堤獨家草莓風味巧克力粉,如雪般的綿密口感,是一道相當可口的草莓風味冰飲。
M$75 L$95
M 241.1Kcal 蛋白質3.4g/脂肪8.6g/碳水化合物37.6g/鈉162.2mg
L 304.8Kcal 蛋白質5g/脂肪11.1g/碳水化合物55.2g/鈉239.8mg

還有最夭壽的,沒錯,我點的是大杯。
不僅價格貴了,連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鈉都一起增加了呢!
喔呵呵呵......

這杯是摳的。



這是不二的,

不過三十秒後就沒有這麼美麗了。

聊天內容主要都在聽不二講古,她在台中的生活好多采多姿喔。

例如:無●駕●、夜衝看到UFO、遇到阿飄小姐牽著狗,
還有與同學A、B、C、D、E、F、G愛恨交織的辛酸血淚史,
所以才產生了這號稱可流傳千古的至理名言──『衝突是美感』啊!


真的好刺激喔,
尤其是遇到阿飄小姐那段我好喜歡。

故事背景於不二整晚熬夜、隔天上課迷迷懵懵,
幾乎有一種靈魂脫離的感覺了。

就在此時此刻!

她與教室外一位牽著狗的小姐眼睛對上了,
那位小姐顯得非常興奮,
不斷地用肢體語言比著她可以進來嗎?
可以進來嗎?

不二心想,現在在上課呢、不行不行,對她搖著頭。

後來不二被老師盯了一下,轉回頭去看老師,
當她再度往外看時......那位小姐已經消失不見了。

哈哈哈,我就說啦:
「要是妳當時點頭答應讓她『進來』,現在坐在我們面前的就不知道是誰了?」
誰知道她想進來的是教室?還是......
(鬼門開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打這段真是毛毛)


後來我們就去附近逛逛街、然後解散。
(腳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