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無法。
天哪、有沒有這麼悲慘,
居然被只有X、Y解聯立的國一數學打敗了。

剛剛堂妹拿了一張沒解答的數學題目卷來問我,
剛解了一、兩題還頗順的,
到後面就一直卡、卡、卡住......(爆汗)

好丟臉喔。

開始拿起電話Call Out,
彷彿回到國小那個年代,
用電話線來討論起數學。

更可悲的是還打錯電話,
啊對不起啦,
布雷德,妳家那通找錯人的是我打的。
那號碼最近常打,背太順了。

嘖,
看著堂妹的臉,
我完全能夠了解妳的心情啊啊啊!
「堂姐妳到底是在說什麼?」是這樣想的沒錯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讓妳聽懂啊,
我連自己小五的妹妹都不知道該怎麼教了。

嬸嬸,妳想找我當家教的如意算盤完全打錯了哇哈哈哈哈。(驕傲)

雖然沒把人教懂,
我還是愉悅地把嬸嬸帶來的束脩──芭樂,
給喀掉了。

那一小時的數學Time真的很噁心,
好久沒碰數學了。





果然要我當家教是不可能的。
(很有自知之明)






還有,今早七點本來約要打籃球的,
一個醒了卻打來說愛睏,
一個手機沒開機、傳去的簡訊快八點才傳到,
這是代表睡過頭吧......="=



至於宜伶今天的面試聽起來頗有趣,
但緊張過度就是了。

這時候就只能靠天了,
大家幫忙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