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社會學還沒寫、
明明五十音還沒背、
明明英雜誌還沒看......
好多好多報告、作業,
我都還沒有動工噎!

唉。

啊,剛剛一個可愛的福德正神經過我家樓下。

聽說今天是泰山鄉大請客的日子,農曆九月十八。
難怪從早上到現在一直都有敲鑼打鼓、放鞭炮的聲音。
嚇!剛剛樓下出現了我小時候最怕的,
那種兩個人高、手還會晃的七爺八爺啦!
(咦耶!離題了)

嘿嘿嘿......
回來回來,什麼叫「公狗郎大串聯」?
因為下午的我閒閒沒事(是逃避現實吧?),
在大家的好友名單玩超級連連看!
我加!我加!我加加加!
反正加好友又不用錢。(什麼跟什麼?)

雖然很想每個網誌都去偷偷留個言......
可是這工程也未免太浩大了。(舉雙手投降)

珍貴的一個下午就被我這麼揮霍掉了......

嗷嗚,我的青春哪!




啊啦啦,這表情整個好經典。
我家老媽捕捉鏡頭的技巧,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