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穿了其實是「咩仔親友團」啦!
是親友團沒錯。(用力點頭)

就在昨天下午「日頭赤炎炎、隨人顧生命」的時候,
我們一行六人前往了貓空啊。
原本以為在主辦人咩仔的邀約之下,
成員會有一大堆不認識的。

結果,只有葉均均小姐與歐罐頭先生,
是咩仔義務教育的同學,
其他就是高一同班的我、摳、劉啦!

歐先生差點被我們給放鴿子......
因為咩仔事前沒有跟他交換手機號碼,
在集合地點也沒有相認,
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們就要坐上捷運了呢。

最後,我們到捷運動物園站下車轉搭貓纜。
在一樓排了一下隊,喔耶、換我們上二樓,怎麼又要排隊......
就這樣,從一樓到四樓我們都在排隊,
還好昨天是非假日,算是順利地搭上貓纜了。





在貓纜上沒有想像中熱,
因為上頭開的窗都有風透進來。

頭髮有顏色吧?
那不是陽光反射啦......

是上上禮拜麻煩阿姨染的。


均均小姐很可愛,死都不敢把眼睛往下看。
結果劉與歐都在耍她,
一個說要跟她玩黑白猜、另一個故意講反話。

隨著纜車的上上下下,
經過動物園內站和指南宮站,最後終於抵達貓空站。
路上看到枝仔冰一枝10元,
很歡樂地要求遲到的劉先生掏出錢來請客、請客、請客!
(喔我最喜歡別人請客了)


他無所謂地說:「我今天身上就只帶兩百塊啊,看你們要怎麼坑。」




 


我們沿著山路走呀走的,
一路經過什麼監茶院調茶局的,
最後決定在「山水居」落腳。
(原本想去「邀月」,可是已經不想再走了)

感謝「路人」劉先生替我們攝影。

我們有自備茶包,
所以一人付了一百元,得到了茶凍與熱開水。


以及一隻讓你忍不住去跟老闆娘買包魷魚絲($40)向牠進貢的貓。

還有UNO牌呢,
稍稍玩了兩局......我就這麼連輸了兩局啊啊啊啊!

除了一開始有兩位客人在,
這家店幾乎被我們給包下來了。

最後我們就跟著月色、看著夜景,
下、山、啦!

 

 

貓空,掰掰。

 

 

只吃了零食跟茶水,好餓好餓的我跟摳,
還跑去西門町的福勝亭「續攤」,
吃了豬排飯再回家。

 


 


順帶一提,今天是七夕呢......吃了油飯。
我從下午開始就坐在電腦前面剪輯昨天所拍的影片,
弄到晚上八點半才輸出完畢。

問、題、是!

1.8G的大小根本傳不上無名相簿啊啊啊!
連youtube都欺負我,
不管怎麼點選台灣、網址打tw......

都是日文、全是日文、通通是日文!

啊嘎,好不容易靠著線上翻譯完成上傳手續,
『無法顯示網頁』。

 

 

 

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