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主食跟裝甜食的胃,
是不同的胃!」
原本是這麼相信自己的啦......

不過當晴天請的冰淇淋吃到一半,
(哈哈哈,貴婦誰叫妳先走,
我就代替妳享用當學姊的福利)
赫然發現!

「裝主食與裝甜點的胃,
果然是同一個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是伶伶主辦的聯合家聚在IKEA,
(本來為了某人特地不選在老饕的說)
貌似有二十幾人吧,太多了我不想數。
從大一到大三,陸陸續續在餐廳集合完畢。

我承襲上次阿溫在聯合家唱時的勇猛意志,
一人代表一家。


啊,學妹都好可愛。(偷摸)
還推餐車玩送餐、收餐,怎麼這麼可愛。


我的嘴巴真的很賤,
吃著鹹的想著甜的,
吃了甜的卻又想吃點鹹的。

要吃IKEA蛋糕的話,
真的週一到週五的下午茶時段來才划算啦!
蛋糕加飲料無限暢飲只要59元說。

可偏偏我是晚餐時段嘴賤,
杏仁蛋糕55元再加咖啡30元,就要85了這樣。
還吃了傳說中的瑞典肉丸109元,加玉米濃湯20元。
破兩百塊了。
(老媽這個月零用多給五百也不是這樣花的吧......)

說到肉丸的醬汁有個小插曲......
因為很香很濃,
最後想說要不要買個麵包來沾著吃?
結果貴婦拿叉子跟我說要吃吃看,
喔OK啊,想是這麼想,
不過貴婦因為叉子插不起醬換成湯匙來舀,
我就傻眼了。


原本就稀少的醬汁瞬間少一半。(掩面)


算了,
還好後來翁辛苦施捨的麵包加醬汁完成了我的夢想。
還蠻好吃的。

 

 

 

 

啊,還有一件笨事。
因為有吃蛋糕、嘴巴甜甜的,
所以當我咖啡喝到剩1/4時才突然發覺自己好像忘了加糖?

最後喝完我又傻眼了。
咦,
其實我有加糖耶。
(厚厚的沉澱物)

 

只是忘了攪。
只是忘了攪。
只是忘了攪。
只是忘了攪。
只是忘了攪。

 


啊哈哈哈,
果然今天吹冷風吹到頭痛,
是有後遺症的。


「我是賣女孩小火柴這樣。」無誤。


「來點個女孩取暖吧!」
唰!
我做出點火柴的手勢。
中毒很深的阿溫很捧場地笑了這樣。

葛羅她不知自行在腦內補完了什麼東西?
居然笑到......

 

噴淚了!
噴淚了!
噴淚了!
噴淚了!
噴淚了!

 

咦咦,我該有成就感嗎?

 

 

 

 

順便節錄一下今天的重點:

1.廠長,火車。

2.Violin,狗。

3.貴婦說好吃的東西會讓人不想吃。

4.力蝦大概是M屬性。

懂得人就會懂了這樣。


有需要下載照片的同學們,
請至相簿領取。
(晴天拍了好多有速度感、矇矓美的照片?)
由於無名相簿空間太小的緣故,
我大概會不定期的刪照片嘿,
欲載從速!


對了,
薯泥是個容易有飽足感的東西。
(用湯匙挖開感覺好像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