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葛羅「歡」會,
連平常怎麼約都約不到的人也都到齊了!

葛羅魅力驚人!
(中間那瓶絕對不是什麼酒之類的東西啊。)

為什麼要「」?
因為我們去的就是:

引號

前天才帶妹妹去中山站的當代藝術館,
結果昨天去的引號也是在中山站啊,
是有沒有這麼愛中山?



這間店是齒痛的大根隊長強力推薦,
本團主揪為秦州天下。

時間:中午十二點多。



要吃到傳說中的鬆餅,一定要等到兩點不可!
所以我們先點了些中午的套餐。

看到菜單我還挺想昏倒的......
台北市真的是個高消費的地方。
一百出頭的只有素炒麵、炒飯,這光看就很傷心,
其他隨便就是兩百多塊錢。

喔不!
我還想留點錢吃甜點哪!(←重點)


還好這個時候坐我隔壁的阿溫溫伴隨著哈雷路亞的背景音樂,
說了一句:「妳可以跟我合吃一份呀!」

哈雷路亞!
於是我很放心地點了250元的牛奶海鮮鍋套餐。
嗯?
在等我放照片嗎?
啊哈哈......
完全忘記拿出相機了啦。


問我好吃嗎?是還不錯啦,
但是我的家庭主婦魂狠狠地告訴我,
與其花250元吃這種牛奶鍋,不如在學校附近吃8鍋或鍋大哥就好了啦!
還有冰淇淋可吃呢。
(沒有貴婦命)











中間經過了葛羅的米國趣事大噴發,
「欸,我不需要!」
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飄點、笑點分享......
以及癡癡望著牆上的大電視看。

還巧遇西瓜!替我們拍了大合照。


等超超超超超超超......久,傳說中很大的鬆餅現身了!

唔啊啊啊,西瓜用單眼相機拍的實在是美死了!



啊,
但是吃起來很普通也沒有特別大啦。(一臉冷靜)
我的家庭主婦魂又出現了,
它說我與其吃這種150元的鬆餅,
還不如吃一份60元的草莓聖代可麗餅。
(真的沒有貴婦命)

還好是跟詹、呂,共同分攤,
不然吃完牛奶鍋其實吃不太下這份鬆餅。

今天總共花了175元!
如果沒有跟大家分攤的話,我就會瞬間撒出400元耶!
台北市的物價好可怕、台北市的物價好可怕、台北市的物價好可怕、台北市的物價好可怕、台北市的物價好可怕......











是說,既然號稱是葛羅「歡」會,
好像應該把重點擺回葛羅身上齁?

來,
我們來看看這經典的一幕。

這是阿溫溫送葛羅返美前的小禮物之經典畫面。

不覺得瀰漫著一股尷尬氣息嗎?

超微妙的呢。

究竟!是為什麼呢?
且待開學分曉!





其他亂七八糟的照片在這邊:



對了,
引號的網誌
我還以為店裡會有貓咧,
結果沒看到......有點失望。

(所以我的興趣是打「反推」食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