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廢了。

助教放假前叫我們玩到脫臼,
不過我是玩到雙手的筋肉痠痛......

本來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
打算過個有錢賺錢、沒錢養身的健康人生?
為什麼最後會變成一天12小時坐在電腦前面的手廢禪定呢?
真是神秘神秘太神祕。

明明放假前就在物色打工的說,結果又重蹈覆轍。
也許是自我感覺太過良好,
怎麼辦要是這個工作上了怎麼辦?
結果變成永遠都在等消息,
老媽說要讓自己挑工作,可是我都讓工作挑我。
糗糗。

自我感覺太過良好也罷,
自尊心高又容易受傷......說得如此好聽,
簡單來說就是懶散沒藥醫。

反正想賺錢也只是想滿足物慾,
那就斬斷這些雜念,就不用出門賺錢啦!(喂喂!)
於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貧困居家假期,
就這麼陪伴著我囉☆

↑一整個欠揍。











線上遊戲真是居家必備,用來消耗人生的好東西。
真是沒想到《Prius守護之星Online》可以讓我從寒假玩到暑假......
不過最近伺服器又要合併了,
是不是壽命盡了呢?˙ˇ˙

一開始玩這遊戲純粹是去觀光,因為我討厭練等。

三月的時候自己創了公會,會員就六大職業各一個。

開學之後也照玩,
還邊開MSN、以拉、佛陀、印豬屎,
邊開遊戲掛網挖地咧。
(去年買的電腦主機我好崇拜你!)

偶爾才出一次副本團,通常不向外招募,
總是人數不滿六人的小小公會團,
下場不外乎放棄,或是向師父求救。

六月,突然覺得空虛寂寞......好像只剩我在玩?
(期末考將近,這不是廢話嘛!)
公會第一次開始積極招生。

就開始了我雙手廢掉的不歸路喔喔喔☆

聯盟任務、每日任務、自己出副本團、帶公會副本團......
再加上暑假之後一天有12小時的經驗加倍。

打副本不再困難(因為終於組滿了嘛),
公會頻打屁聊天也很有趣,
不知不覺就神游其中,怡然自得。

終於,在上週六!我的右手居然痛到得戴起護腕來了......
不得不停止這種沉迷網遊的智障行為。
當晚居然痛到不能睡,手怎麼擺都是一個字,痛。

讓右手乖乖休息了一週,好不容易從手指不能動,
進步到手指能活動、手腕還不能靈活自如時,
發現幫右手代班一週的左手好像也快廢了......

咦!是怎樣!

我真的要全新進化成口足會長了嘛!
(是退化吧)

啊啊好可怕喔,
為什麼別人沉迷網遊都不會像我一樣手廢咧?
(大部分的好像是直接暴斃)











手痛不玩網遊,好像也不能做什麼。

畢竟手還是痛。

翻小說也是有點痛。
不過還是看了幾本,甚至無聊到看《木瓜之城》。
就是傳說中,只是西方的言情小說,
然後拍成偶像劇、喔不,是電影。

想看,只是因為我媽說女主角懷孕,
嬰兒因為長太快所以破肚而出。

聽到這麼不言情的血腥劇情,我眼睛都亮了。

第一集,男女主角初相遇,一直妳問我我問你你問我問妳......煩不煩啊?

第二集,沒借到。

第三集,老實說我忘記了,好像是破鏡重圓後的我保護妳妳又給我到處跑。

第四集,我期待已久的破肚場景!
本來以為會有什麼撕裂啊噴血的,結果只是危機之中的剖腹產。
有點小傷心。

不過在第四集,
女主角終於從毫無特色只是個腦波異常又聞起來很好吃的女主角,
變成有點能力可以保護自己家人的媽媽了。

忍著手痛還有想開電腦的手癢,看完三本小說,
唯一喜歡的角色好像只有配角狼人──賽斯。
只有他比較可愛。

至於電影?
我好像看不到幾分鐘就放棄了......
他們的長相都不是我的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