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要打的,
但是都在噗浪裡消耗掉了,
把那一句一句的段落拼湊起來也不會有什麼東西。

咳咳。

感冒了說,
不過就是逛完西門町加上師大夜市吹到冷風,
回家累得不想吹頭髮咩,
隔天就喉嚨痛了,
還跟著病體肉肉去store check。
在北車附近順便check了好多不同的store,
創意市集的那些商品看得我心癢難耐,
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通通都想要。
還好我一向是很有自制力的孩子,
什麼都沒敗。

再來是有痰、咳嗽......現在喉嚨癢癢、耳朵也癢癢。

其實也不嚴重,
只是我很有公德的戴上口罩示人,
大家都會多加關照,感恩、感恩!
我真的不是H1N1,還不嚴重、也沒發燒,
想要停課的人們可能要靠自己努力?

口罩真是我的好朋友,
戴上去之後老師不會點妳、講話可以面無表情,
而且整體來說都變正了呢。
看!遮住一半的臉多美。

最近發生的事還有登山車的後輪爆胎了。
是怎樣呢,每台被我牽回來的腳踏車必經之過程嗎?
總是我+張遺憾=爆胎。
超遺憾的,還好這次修胎是150元而已。

頭髮也稍微修了。
變成前齊後齊的妹妹頭,
其實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好笑。
但是廣告系的人嘴巴真的都很甜!
大部分的人看到我都說:「咦,妳剪頭髮啦?好可愛!」
好可、可......啊!(咬到舌頭)
糟糕,我這人真的天生嘴巴賤,學不來。

是說我昨天中午吃飯真的咬到舌頭。




奇妙的END。
(明明這幾天想了很多人生大道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