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的課我也是抱持的觀望態度!
想說要不要讓自己週四放假?

不過老師是個綜藝咖啊!(長相如上圖)

有沒有覺得老師很眼熟?
沒錯,其實來上什麼整合行銷傳播只是他的副業。




真正的職業其實是......




啊啊啊,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大膽狂徒,
還不快跪下!
直盯著聖上的龍顏真是沒有家教,無視皇威啦!



好了,
「眾愛卿平身。」



總之我只是要強調老師長得很像張鐵林這樣。
(上面兩張照片都是張鐵林)
上課很促咪,
我都捨不得退掉了。


下午的課我旁聽得很歡樂,
一直對著Violin落井下石之類的,
因為本來就沒有選,
所以一點壓力(睡意)都沒有。











本來我對公仔都沒什麼興趣的。
昨天去「高溫魚蝦」公寓看到了7-11思樂冰最近推出的公仔,
讓我驚為天人!

與香港Coi Creative(口以創意)公仔設計公司,
以及日本潮流時裝品牌Devilock合作,
推出5款的歐李熊(Oli Bear)與4款的星星男孩(Palmboy)公仔,
只要花15元買思樂冰,就有機會抽中。

很有質感和設計感耶,
讓我心動不已。

阿溫則是送了我下圖中的黑星星,當作來店禮(?)
我馬上就掛在包包上了。




抽獎活動從9/2至10/6,只要到統一超商購買15元以上的思樂冰,
即可參加現場摸彩,獎品除了原有的1元、4.9、5.9、7.9與8.9折的優惠,
大獎便是可抽中每只市價250至350元的主題公仔。


有沒有人很愛喝思樂冰,
每次都想抽1元卻總是很幹的抽中歐李熊公仔?

送我啦、送我啦、送我啦!











我的破爛淑女車換到了四顆水煎包。
感覺還挺有價值的嘛!


因為Violin遍尋不著二手腳踏車代步,
我就替我那破爛淑女車毛遂自薦?
想說修一修應該還是可以騎的......
(雖然要修的地方很多、超多、非常多)


別小看它啊啊啊,
我可是騎著它上關渡大橋的啊!



不過要修的地方真的蠻多的,
我跟它雖然才相處兩年,
但它的車齡絕對十年以上跑不掉。
前後煞車、前後輪與停車腳架......
這樣修起來不知道要多少錢?

看著Violin與她媽媽辛辛苦苦把它塞進後車廂載回林口,
不知道值不值得耶。

如果修起來太貴,真的很抱歉!
讓妳們這樣辛苦載上山!




衷心祈禱別像我當年修後輪遇到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