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真是峰迴路轉到一個莫名奇妙的境界了喔買尬。
無心插柳柳橙汁啊!(老梗)
總之,週三,又是個如同往常需要排預約商攝啦電製啦的下午。

然後咧,我這個人稱大哥的小孬孬又依附在崩潰宇之下,
一起亂槍打鳥。

熱血亂槍打鳥隊☆

成軍至今,一直不斷被打搶被打槍被打搶.......
明明很早就開始行動啦,不過到中段就沉寂了。
現在,是最危機的時刻啊☆

再找不到企業參訪,我們就要交暑假作業啦☆
期末考就得考一百分以上才能過啦☆

然、後、啊,
就在我們被打槍到傷痕累累的同時。
Miss U 這本雜誌到我們手上了,抱持著亂槍打鳥的精神,
小孬孬我就輸入電話號碼、撥出了了了了!




丟給崩潰宇接。

嘿,因為我是小孬孬嘛。

因為手機沒有擴音功能,
依據當時崩潰宇笑得超級燦爛看來......
旁人可以研判她是不是真的崩潰了呢?

總之,珊卓拉桑您人真好!
是我們的心靈綠洲啊,完全被您滋潤了。

居然說自己行銷很少,但是可以幫我們介紹企業!
天哪!

阿詹說她以後女兒要取名珊卓拉。
阿溫說她每天都要看Miss U。
阿陳說她以後要幫討厭的人的女兒取名阿摸。
阿呂在旁邊燦笑。

美宣們瞬間把地上的美宣收光光,一齊打參訪企劃書去。



噔噔!

就在這個摩門特,就是這個摩門特,
某個小孬孬接到另一個企業電話,說要幫我們問問經理!


噔噔噔!


揪~~~~~竟,結果會兩頭空呢?
還是兩邊都吃下來結果胃食道逆流決定當個好人分別人呢?



最後又是個條列式重點:

‧對,我讀廣告系還是會被廣告騙。

‧丁丁真的是個人才。

‧我不要吃別人眼中的大便。

‧想當好人,不想拿好人卡;想當壞人,卻又覺得犧牲太大。

‧天無雨路不滑,可最近工專路好多人摔車。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好多課業都進入不了狀況。

‧退件被退到連愛蜜莉都要鼓勵我們了。

‧陽光、海洋、草地狀元,與經紀人。(推眼鏡)

‧沒梗的時候很想打網誌,文思泉湧時反而不想打字。



以上,願慈愛的光明神保佑所有弟兄們不被黑暗所侵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