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轉轉,我要轉運啦!

好感動好感動,
看到MSN裡面好幾個閃閃發亮的小綠人讓我好感動,
微軟客服揪甘心!
真的24小時內就會回訊息耶。

我昨天早上寄信給客服,晚上就收到回信,
(雖然這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慢,因為整天都守在信箱前面)
要我填資料過去審核帳密......
然後今天下午就收到可以改帳密的回信啦啦啦。(撒小花)


哎呦,一個MSN帳密被盜搞得我這兩晚上都好難入眠,
(是午睡睡太多吧?)
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多聯絡人再加上北迎人數還沒統計完,
讓我很自責。
還好剛剛重新登入MSN後,
沒有人留離線跟我報名北迎呢,所以人數應該是OK的。


雖然改過密碼了,
不過還是跟大家呼籲一下,
收到我傳的不明網址絕對絕對絕對不要開啟啊!

這次的型態是會在網址中加上帳號擁有者的帳號,
一不小心就會把它點開了......
(對,那個笨蛋就是我)
然後你會看到一個有點像是MSN或及時通之類的頁面,
要你輸入帳密......
(那個輸入的白痴就是我啊)
輸入之後會看到很奇怪的網頁,
接著你的MSN就會傳來訊息說「在其他網路登入」並且斷線,
然後你的MSN會開始傳不明網址給其他人了......

簡單來說,
這次會被盜都是我太、大、意了。

造成大家的困擾真是抱歉。



最後這次的事件得到了一個蠻有趣的東西,
可以查自己IP的網站:http://www.whatismyip.com
點進去後最上面那串數字就是你的IP位址了。
(雖然不知道這種東西有何用處)




還有就是......
一定要有備用信箱!
絕對要有備用信箱!

Hotmail開不了還寄帳密給Hotmail真是史上最囧的窘境。


結束了兩天的驚魂,
(只有我自己在驚慌)
現在回來繼續用這個MSN帳號: silvery1208@hotmail.com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