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接到一通傳來令人興奮消息的電話,
「喂?什麼!我抽中了百萬房車?......還有八百萬!」
「是的,麻煩妳先匯款20萬過來。」 

啊?要匯20萬喔?嘖嘖。

「那我先拿八百萬之後再付20萬。」
「呃,不行喔,我們規定要先付20萬才能取款。」

默然......

「不然,妳先幫我墊20萬,我事後再給分妳50萬。」
「不,妳要先匯20萬才行喔。」

唉。(無奈擺手)

「妳真的很摳耶!不愧是摳摳。」

Yeah,以上不是重點!

啊哈哈,摳找我12/8晚上去吃小火鍋呢!
雖然我比較想去吃台塑王品牛排。(毆)

十二月真是個好月份呢。
歡樂啊,歡樂。
有要辦祭典的感覺耶嘿嘿......

什麼叫做逢九要低調?
沒在怕的啦!

不然當作20歲生日過算了?=3=



P.S.
今天早上有跟劉盈去輔大游泳呢。

小時候都跟些怕水的孩子比,所以自以為厲害;
跟老爸相比,認為爸本來就強,所以不以為意。

直到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汗)
啊啊啊,原來自己泳技超弱的呢!

「我有在前進嗎?我有前進嗎!嘎啊......」

爸,你在教我都沒在認真學啊!(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