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讓我登入、拜託讓我登入!」
我妹示範她是如何成功登入遊戲給我看,
雙手合十,對著電腦不斷重複唸......

喝啊!(爆筋)
最好是啦!(翻桌)

早上我打算登入「天翼之鍊」時,
一直出現什麼要我清除病毒、更新程式的訊息。
於是乎,我就開始忙著掃描電腦、更新防毒軟體......等等。
忙了一個早上,
再次登入,又看到那討人厭的紅底圈圈白叉叉!
訊息代碼380。(怒)

因為無法登入,原本已經做好戒掉天翼的心理準備了,
結果一回家就看到我妹在玩?
她就示範成功登入的秘訣給我看。

「拜託讓我登入、拜託讓我登入、拜託讓我登入......」

啊?
這就是所謂的念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