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不是上面那個綠色的猥褻物讓我得到大吉,

而是下面的線上瀏覽人數掛零啊!
這年頭是怎麼了?怎麼了?
連這種記數器都無視我的存在啊。




居然將我這個龐然大物稱之為零呀!

這世界真是殘酷吶吉米。
(吉米到底是哪位?)









回歸正題,
這篇是要描寫在下第一次使用網路購物的心得啊。

因為怎麼逛街都買不到想要的包包,
所以在極度絕望之下,
跟隨Yiling的腳步踏上奇摩拍賣之途......

用網路購物真的蠻方便的,
不用在太陽底下逛到腿痠腳痛,
就可以輕輕鬆鬆瀏覽各式商品。

而且還可以選擇在7-11貨到付款,
也就是等它貨送到你家旁邊的7-11之後再拿現金去取貨。
這對於不會轉帳的生活智障王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於是,智障王我最後挑選了下面這個包包,
價格199元加上50元的運費。


可肩背可側背。

但是因為我想買的咖啡色包包沒有現貨,
從下訂單到取貨,
等了好長好長的一段日子。

最後包包終於來啦來啦!

雀躍地穿著拖鞋拎著鑰匙錢包下樓取貨,
嘎啦嘎啦嘎啦嘎嘎啦......(這是什麼配樂?)

啊咧,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嘛,真的是199元質感的包。
大小......背在我身上變好小。
材質......大概背沒幾次就會被我弄壞掉。(例如:拉鍊、背帶接合部份)

只能說,照片拍得真美好?

看來還是得狠下心來撒錢才能買到好品質的包包?
(問題是沒錢啊......)




算了,
就不要對199元的東西太過苛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