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前陣子閒閒沒事,
打了自己的名字在無名站內搜尋,
發現居然在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被獅子點名耶。(歡樂)
終於有被點的一天哩!
雖然拖了很久,我還是來填一填。

1、暱稱:媺、媺媺、小媺、Mei、笑爺(好久沒用了)
2、年齡:19滿!(過年多一歲、吃湯圓也多一歲……我到底幾歲?)
3、星座:射手
4、血型:O
5、性別:女

6、生日:12/08
7、興趣:動畫、漫畫、小說
8、專長:吃完飯後用另一個胃(?)喝下一杯珍奶。

 

  【點名人物】

1、宜伶
2、芭娜娜
3、山下詩涵
4、咩
5、穆阿花
6、潘
7、溫
8、劉盈
(依認識順序)

**(0)
1、【2號認識4號嗎?】:不認識耶。
2、【5號是男還是女?】:是女的吧!花也是有性別的呢。
3、【6號的興趣是?】:氣質文藝?手工甜點?運動健身?不勝枚舉?
4、【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沒有,獨生女喔。
5、【3號姓氏?】:山下!(冠夫姓?XD)
6、【7號人緣好嗎?】:嗯呵……(笑而不答是怎樣?!)
7、【4號有人追嗎?】:不知道囉?聽說前陣子我倆被誤認為情侶?
8、【承上,8號呢?】:嗯呵呵呵呵……我不知道。(正經貌)
 
9、【5號喜歡的顏色是?】:咦?政黨色彩嗎?
10、【1號和2號是朋友嗎?】:是啊是啊,我們都是國小同學。
11、【6號的生日是?】:9/22
12、【7號讀哪呢?】:輔大。
13、【你怎麼認識3號的?】:國小五六年級同班。
14、【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要算一個月還兩個月?(數學不好)
15、【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有啊有啊。



**(1)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獅子
2、你們認識多久:不到半年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她的捲髮對我來說很重要(?!)
4、你與他的關係是:同學
5、請問他的興趣是:東方神起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自然捲的都是好人!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滿分囉。


**(2)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蓋被子。(是回答這個沒錯吧?)
起床前第一件事:起床前?那就是在睡夢中啊?
你的偶像是:我、自、己。(噁)
你喜歡的季節:冬天&夏天
你打工過嗎:有啦,但是當童工的經驗比較長。
打工次數:啊哈?回答得出來才有鬼。
你想去?:北、海、道!泡湯,滑雪,哈啾!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白目
你會抽菸嗎:一輩子都不會
你會喝酒嗎:NO
你常哭嗎:嘿啊,長大後淚腺比較脆弱。
你常笑嗎:喀喀喀喀喀喀喀……
你喜歡去哪個地方玩?:好玩的地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啊災咧。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九點。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不陰不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命運吧。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從零開始。
你很自戀嗎:可以自己照鏡子照得很開心耶?
你有穿過耳洞嗎?:NO
你刺青過嗎:NO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奪命連環催。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不怎麼辦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啊,停電了。」
你喜歡下雨嗎:看心情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雨傘我
你想改名嗎:NO,我名字很棒啊。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YES
 
你喜歡烤肉嗎:喜歡一群人聚在一起烤肉。
你喜歡吃火鍋嗎:有松阪牛就喜歡。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沒興趣,小時候都在菜市場玩。
你喜歡逛校園嗎:你來回走四次試試看啊?啊?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努力在喜歡。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現在不用。(很少讀書耶?)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敢。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現在不會。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嗯啊。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ZERO




順帶一提,
打自己名字在無名站內搜尋,
還蠻有趣的!
發現有一堆大媺、小媺、媺媺......

而且啊,看到很多篇同學以前打的文章,
總覺得很溫馨、懷念呢。
還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說我壞話的。
(講壞話就不會打出真名了啦!XD)

有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