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啊搖的今天早上八點多,
半夢半醒之間想說我家這個堅忍的老房子應該是不會輕易倒下,
就繼續給它睏下去......

夢到自己在個港邊玩,
(待在家裡閒到發慌,作夢也要出門啊?)
一開始是跟表妹們還有阿姨在一起,
不過後來就分道揚鑣了。

這個海港旁邊有老街,
雖然不是淡水但是夢裡面叫做淡水。

然後,就巧遇了摳!不二!咩仔楊啊!
好歡樂。

喔是有沒有這麼巧,
四人相聚之後還發現,大家都穿著白襯衫黑褲子呢!
(明明莊中制服是藍領灰裙)
明明是來玩的,卻都穿得很正式,
一副要上台提案的樣子。

然後就醒來吃早餐。




回籠覺。




又作夢了。

這次夢到的場景更亂七八糟。
一開始我在頂樓小心翼翼不知道在做什麼,
接著在門口小心翼翼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然後是不認識的一大家子全都燒了起來。

火不是我放的。(澄清)

是那一大家子在客廳的紙箱旁邊放煙火......
然後一堆小孩、狗,一個接著一個燒起來。
小朋友的背後被逃命的大人碰到,
整個燃燒起來她卻渾然不知,
身邊的好幾隻狗,狗毛全都燒起來......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燃燒。

場景又跳了,在餐廳,
跟一群壯碩、飢餓的運動員同桌等著吃午餐。
把牆上不準的時鐘調一調,
下午一點四分。
(這說不定是明牌,快去簽一簽!)

場景就換到浴室了。
我在洗大體老師......
不過洗到最後只剩下一條黑色內褲跟藍色破裙子,
但我還是對著那條內褲叫老師。


起床吃午餐,OVER。




簡單來說整個早上都在睡覺,
好浪費生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