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試著習慣沒有圖片、沒有梗的網誌,
不然這個網誌會變成裝飾用啊。(自我提醒)

‧近期大事:葛羅返台超驚奇☆

耶?不對,應該是超驚喜☆
哪有人一聲不吭就從米☆國咻──的出現在文友樓啊!
要不是KAZA通風報信,我根本不會知道咧,
然後開始拿著手機一個接著一個撥,
(所謂的情報網絡系統)
難得不CARE手機費的狂打,結果沒有半個人要接我電話就是了。

她帶回了台灣名產葛羅與米國名產布丁......
超微妙的啊,明明就是卡士達醬之類的那種東西,
為什麼會叫做「噗聽」啊?
很甜,沾餅乾吃剛剛好。




然後,一件一件分開打,
好像會變成超級無敵流水帳,
所以,N位一體!合體!

收到糖果很開心、收到卡片很感動!
接到笨蛋的騷擾電話發現原來世界上真的有笨蛋,
鮮奶油泡芙真的是純鮮奶油好可怕,老爸意外的體貼。
開會可以像死人一樣躺著開很舒服,
能不能這樣就此長眠?(誤)
剛剛不想回家還有人願意陪我吃飯也很高興,
看了幾本少女漫畫,可不可以繼續這樣少女下去?

大概是得了節日前的憂鬱症候群,
心裡一下暖暖一下空空的,
好像能隨時填滿的只有胃,
啊體重就這樣輕而易舉的上來了,
也讓人有點失落這樣。

總是圖像思考,跟KAZA借了繪圖板卻都沒有任何作品生出來,
其實腦袋裡有好多張圖好多梗,
可是沒那個空去慢慢畫,嘎。



三顆頭啊,我認真了。
(嘴巴上說網誌不放圖,結果還是去找了)
結果小小絆到的是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