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來吧,
除了腥風血雨,
偶爾也來嬌羞一下。

是說最近因為阿姨提到「談戀愛就會更瘦」,
然後某鳳又說什麼「失戀是減肥最好的方法」,
還有請要參賽的人帶巴黎男回來當名產給我......

說了這麼多前言,
倒出的結論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喔天哪,
我難得做我有男朋友的夢耶。
(小時候有夢過奇犽呦)

然後我在夢中對朋友說,
我難得做我有男朋友的夢耶。
夢中夢。


但是一點也不夢幻、也不粉紅耶,
從頭到尾充滿了尷尬與相敬如冰。

我的花痴能力怎麼這麼貧乏?(掩面)

 

 

 

 

先說一下男主角,長得好普通。(花痴力貧乏確認)

穿著黑色系的衣服,
比我高、瘦瘦的(可惡!)
不過臉頰沒有凹陷這點及格了。
眼睛小小的......
(踢福你說這是夫妻臉)

兩個人相敬如冰的走啊走,
最後的場景居然是便宜又大碗的老饕小吃店!(花痴力貧乏再度確認)
而且,他要跟他朋友們討論事情,
我就坐在他後面,尷尬的看看他、尷尬的看看他朋友。
(踢福你說這樣很少女,咦咦?)

除了相敬如冰與無限尷尬......還剩什麼?


怎麼會有這麼黑灰色系的花痴夢......

 

好絕望喔。
居然連作夢都粉紅不起來呢。

 

 

 

 

今天下午是跟三創競賽安排的老師開會,
他說他看到我們是廣告系的覺得很有親切感,
還作夢夢到我們這些女生之中,
會有人跟他住很近!

結果他的預感成真了。

咱們秦州天下的天下似乎真的跟老師很近喔?

呼呼呼,
既然老師的預知夢都成真了,
那我是不是要睜大眼睛看看,
路上是不是真的有夢中的那個普通男?
(但是特徵真的是有夠模糊的普通)

 

而且就算奇蹟出現,
真的遇到了,是要衝上去抓住他嗎......?

 

也太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