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西門町逛街,大豐收的一天!
買了我喜歡的衣服。(X)

喔,主詞忘了加上去,
完整的句子是:
Yiling買了我喜歡的衣服。(O)



唉喲,沒辦法,
自己喜歡的衣服總是不適合我。
簡單的來說是太胖穿不下。
(真是一針見血!)


至於上圖中的DKNY的保溫杯、夭壽貴的SEIKO精工錶......
當然也是Yiling的戰利品。



連吃個冰,也是Yiling出錢。
啊哈哈,別人請客的冰最好吃了。
(不要臉的傢伙)

沒辦法,身上只剩下八百塊,
還得過到九月中......得省著點用。
啊啊,說到錢!

今天下午電腦又詐死了。

電腦是可以這樣死了又死、死了再死、死也死不完的嗎?

剛剛狂對它做CPR急救(猛戳開關)
才把它從鬼門關前帶回來......
親愛的,別再這麼嚇我啊,
老人家禁不起刺激的!











回到標題,見色忘友。
這個是在說我。

什麼?

怎麼可能!

對啊,真的是指我。

不過我的定義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是「見到朋友有了色,就自然而然的忘了你這個朋友」。
也就是在被朋友見色忘友(一般定義)之前,先把這個朋友忘了。

實際案例就是,
我跟Yiling幾百年沒一起出門逛街了......
上次出門到底是什麼遠古時代我真的毫無印象。

真是的,因為不想被閃瞎我總是不小心忘了有這個朋友。

自然而然的就會遺忘咧,
這算是一種生物自我保護的本能嗎?

我心胸好狹窄喔。





那個,朋友們,
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暫時拋開你們的愛人同志嗎?
我想要好好保護我的靈魂之窗啊。









P.S.明明七夕就是要吃油飯!是吃油飯啦!


除了牛郎織女的故事外,在台灣的民間信仰中,七夕也是「七娘媽」和「床母」的生日,有人說這兩位神祇都是小孩的守護神,所以會在這一天準備油飯和麻油雞來供奉,答謝祂們的庇佑,讓小孩平安長大。

七夕拜油飯是傳統的民間風俗,一般而言,家中有小孩的,家長會準備油飯和麻油雞,供奉「七娘媽」和「床母」,答謝神祇保護幼兒,如同小孩滿月請親友吃油飯,是一種習俗的象徵。

除了在台南保有做十六歲成年禮,傳統七夕民俗活動在台灣已逐漸式微;反而被商人炒作,變成商業化的「七夕情人節」。




看到沒看到沒!
愛台灣就來吃油飯啦!(我討厭麻油雞)
不要傻傻的被商人騙去過什麼七夕情人節了,
這只是要賺你們錢哪!
(不過大家越傻,我們廣告系的越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