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標題是不是教唆犯罪

赤貧之戰開打了!

總覺得自己很窮啊,
以前台灣經濟正好的時候我無慾無求,
一點點的零用錢夠我租漫畫就夠了,
逛街也只付出公車錢,

然而現在!

經濟直直落,馬上沒更好,
連零用錢都少了一千塊,
我的世俗慾望卻開始大增是怎麼回事?
開始想要買這個、買那個,
想、出、去、玩!
一直覺得自己經濟拮据。

想要找個工作,剛好看見了鮮芋仙,
原本以為是命中注定我要你
沒想到卻是苦守電話一個月



鮮芋仙誤我青春哪......!
(站在山頭吶喊)





一直要人家等電話是怎樣啦,
人都徵好了......直接說不要我就好了啊,
白白浪費我的青春年華。



像那個PTT打工版上的工作多乾脆,
因為之前MSN被盜所以我無法開Hotmail信箱看結果,
直接打電話過去問,
他也直接說錄取名單沒有我。

乾淨俐落的一刀啊,
雖然很傷、但是長痛不如短痛!

哪像鮮芋仙,
從七月底讓我等到八月中,
再從八月中要我等到八月底。
煩死人了。

沒錄取就說沒錄取,不要那麼委婉的說等電話......
(因為我真的會乖乖聽話、白痴白痴地電話)


哪,不用去鮮芋仙找我要八折優惠了,
因為我不在那。
還有我要賭氣發起拒買鮮芋仙的運動。
反正我缺錢加過胖,不吃鮮芋仙很棒很美好。


所以我們大家約一約去搶銀行吧,
與其在那邊找工作不如搶銀行比較實際嘛。
反正我只是要錢而已。

 


 


再來又是錢的事,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把本月的零用錢投入輔大泳池裡,
呃、不是,
是要拿去辦游泳證。

原本辦游泳證(游一學期)是600元,
它、它居然漲價咧、漲價咧!


從600元,

 

變成了......

 

 

 

 

 

612元啊!

 

 

 


連12元也要漲是怎樣啦!
真的是什麼都漲。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
當我游完1300m回到家,
老媽居然掏出600塊補貼我耶,
揪甘心。
(預防自己孩子去搶銀行?)

 


 


最後是今天下午精采刺激的,

「輔大選課Online」!

全校的大二大三準時在下午兩點同時登入,
準備展開一場世紀爭奪戰。

當然我也坐在電腦桌前蓄勢待發......

連線......

 

 


失敗。

 

 


咦!什麼再試一次!
就在試了好多次,終於連線上去的同時!

啊啊啊啊啊,
我打錯字啦啦啦啦啦!

就這麼反反覆覆好不容易登上去,

 

 

好卡。

 

 


超卡的是怎樣啦。
去年大一的時候順得跟什麼一樣,
今年卡到我都要哭了。

還好我也沒有要搶什麼課啦。
(那是在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等大家搶得差不多,
「輔大選課Online」漸漸順了起來,
發現那堂週五晚上五點半到七點半的課餘額還有十幾個耶。
那就選起來放著好了,上上看也不吃虧。

說到這個就想到今天下午的笑點。


翁辛苦家住淡水,
她說:「要是七點半下課,我回家都九點多了。」

阿溫家住新竹,
她說:「要是七點半下課,我回家都十一點了。」

我說:「要是七點半下課......」

 

 

 

「我回家就七點四十了耶!」
「我回家就七點四十了耶!」
「我回家就七點四十了耶!」
「我回家就七點四十了耶!」
「我回家就七點四十了耶!」

 

 

 

 

(眾毆)

 


啊對了,
還有另外一件超開心的事,
我搶到體育課啦!
(阿溫我好愛妳啊!)

跟翁辛苦一起上網球跟通識,
這學期請多多指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