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真的是靠腰、夭壽鬼啦!
本來被阿Ju敲說第一個點名就點到我還挺開心的,
(因為閒者在下我很少被點到名)
結果跑去阿Ju網誌領問卷時我差點沒昏倒!

什麼跟什麼啊?
為什麼我滑鼠滾輪滾啊滾啊滾都不見底?

到底是有幾題啦?!!!


嘖嘖,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開始填囉。


----------------------------------------------------------


不寫就會招來很慘後果的問卷

遊戲規則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回答完畢之後請自行加一題,然後拖15名受害者繼續遊戲】


----------------------------------------------------------


未遵守規則者:

考試不及格 被當掉 感情不順 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 走路摔跤 半路被狗咬 失去寶貝


【1】 這是誰要傳給你的:

阿Ju啊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2】 怎麼認識的:

雖然高一就在同社團,
但應該是高二當社團幹部時認識的吧?
那個時候還被開玩笑說是雙胞胎什麼的。

【3】 認識多久:

所以是三年嗎?夭壽鬼。

【4】 對他的印象:

耶嘿。(謎?)

【5】 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開朗健談、一部繪畫機器(?)。
缺:讓我填這麼長的問卷還很開心的敲我、嘿嘿(?)。


【6】 對他說一句話吧:

我愛的是銀八。

【7】 你的大名:

媺 (ㄇㄟˇ)

【8】 綽號:

Mei、媺媺、小媺、大哥、媺姐(?)、笑爺

【9】 性別:

你說說看呀你說說看?

【10】 生日:

77/12/08

【11】 血型:

最熱血、最熱心助人、最優質的O型!
(可是因為我血太油,到現在還沒捐過血)

【12】 興趣:

搶銀行。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啊?

【13】 身高 :

163.3cm (0.3只能無條件進位、絕對不能刪去)

【14】 體重:

我的體重是能夠讓膝蓋提早老化的重量啦!
知道之後你是要背我嗎?
啊啊?(小混混貌)

【15】 愛的書:

什麼?這是腦筋急轉彎嗎?
是不是聖經?充滿愛的一本書?
神、愛、世、人。
(P.S.我家是無神論)

【16】 愛的數字:

當然會中樂透的那幾個數字啊!
還有發票對獎的數字啊啊!

【17】 想去的國家:

台灣。(向全世界推廣)

【18】 現在最想學:

如何在三分鐘之內解決這篇問卷。

【19】 最得意的事:

我的存在啊哈哈哈哈。(驕傲)

【20】 最失意的事:

失意?失憶?什麼東西呀。

【21】 上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泡麵太香嗎?還是晚自習想偷跑?
(唉喲我是壞孩子)

【22】 會讓你臉紅心跳:

陽光、空氣、水。
(我活著當然會臉紅心跳嘛)

【2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大家囉。(真博愛)

【24】 和那人是什麼關係:

這個要用多大張的表格列出來啊......
世界地圖好不好?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一半一半吧。
愛的時候當然很愛,
膩的時候說丟就丟了。(雙手一擺)

【26】 初吻幾歲:

問幾個月大會不會比較實際?

【27】 承上題,地點在哪裡:

有記憶才有鬼咧。

【28】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那要看是誰囉。

【29】 沒有這一題耶:

真的吼,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30】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是喔。
應該是,還蠻愛老饕小吃店的糖醋排骨。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此題無解。
應該說,老師!(舉手)
我看不懂題目耶。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喔有喔。
像是珍奶還是雞排之類的,
喔好害羞喔幹麻要我講這種事啦討厭。(扭捏)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搶銀行。(預定)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就像第一次站上演講比賽舞台的感覺嗎?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嗯,那是27年前發生的事情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懷念啊......
那個時候我還是個綁著辮子的小姑娘,
跟身著軍服、帥氣挺拔的他......(以下兩萬字省略)

我說啊這是誰的故事啊?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愛你喲。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錢。(好庸俗喔)
所以說我們去搶銀行嘛。

【38】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拿棉被塞他鼻孔之類的,
啊對了要先投保高額的保險。

【39】 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人類最重要的就是那純潔的靈魂啊啊!
(早就被污染了我)

【40】 對101的看法:

世界第一高,一下子就被超越了。
要蓋就蓋1001或1000000000001之類的嘛!

【41】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鬼才會去想那些有的沒的吧?
擲筊好了。

【42】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宇宙啊。
怎麼可以把自己侷限在小小的地球上你說是不是。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莫須有。

【44】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讓對方先告白囉。

【45】 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事後?什麼事之後?
跑到他面前,他不就不得不看妳了嘛。

【46】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嗯,那是27年前發生的事情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懷念啊......
那個時候我還是個綁著辮子的小姑娘,
跟身著軍服、帥氣挺拔的他......喂!這個梗用過了啦。

【47】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搶銀行。(莫名的堅持)

【48】 討厭女生的type:

花痴、不懂得察言觀色。

【49】 討厭男生的type:

花痴、自以為帥氣、不懂得察言觀色。

【50】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重新投胎。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你幻想過嗎?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我都看Animation。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誰會去發現那個啦!

【54】 你認為是先有愛才有性,還是先有性才有愛:

不一定吧。

【55】 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志玲姊姊啊啊!

【56】 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

興趣不大。

【57】 MLB最喜歡哪一隊:

沒有研究。

【58】 你覺得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再帥再man都會過氣。

【59】 喜歡吃哪種蛋糕:

免錢的蛋糕。

【60】 最喜歡的茶類:

珍珠奶茶。(這台灣名產耶)

【61】 睡覺是不是側睡:

累的時候怎樣都可以睡。

【62】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每個時期喜歡的都不一樣啊。
又要列表嗎?

【63】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

那我也不要喜歡他了。(賭氣)

【64】你覺得鑽石戴在哪最性感(脖子、手指、手、腳):

我的保險櫃裡。(完全無視選項)

【65】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正常就好。

【66】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在岸上陰險一笑。
(什麼!原來兇手就是......!)

【67】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都可以,我不挑的。

【68】 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好難抉擇喔。
那我比較喜歡柯賜海......手上拿的牌子。

【69】 你常穿哪種鞋:

New Balance運動鞋、涼鞋(拖鞋壞掉了)

【70】 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小新好了,才幼稚園、未來還有一些發展性。

【71】 喜歡的運動:

吃飯、睡覺。
(咦!不是劍道社的嗎?)

【72】 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當然是冠軍那一隊啊。

【73】 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晴天學妹很好啊。
餅乾好吃。(離題)

【74】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不要穿......咦!
我是說都很好啦都很好。(汗)

【75】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事實就是如此囉。

【76】大嘴鳥住哪?:

大嘴鳥牠家啊!
找不到去問警察伯伯啦。

【77】 愛情跟麵包,你會選擇哪一個?:

麵包。
肚子餓了誰還有力氣談情說愛啊。

【78】 女生好還是男生好?:

都很好。

【79】 你希望點你的人當你什麼人?:

我只把妳當普通朋友啊。(驚恐)

【80】 你會如何和你喜歡的人告白?:

拿鑽戒、拿鑽戒!(敲碗)
不過要先等我去搶銀行。

【81】 東方神起演唱會會去嗎?:

免費的VIP席我就去。

【82】 說你討不討厭這份點名?:

我都靠腰了你說討不討厭?

【83】 第幾題最智障?:

這題。

【84】 喜歡打扮自己嗎?:

我可不可以先去排隊等投胎?

【85】概述你的愛情史:

夠了喔,不要再逼我拿出那個用了兩次的梗喔。

【86】你覺得該多出一題嗎?:

沒差了啦,
我整個下午都奉獻給這份問卷了啦。

【87】總共會有幾題呀?:

無限啊。
就像我們充滿希望光明的未來一樣無線廣闊啊!

【88】你討厭什麼樣的人?:

不會看我臉色的人。

【89】不管要不要,殺掉一些題目吧?:

先殺了你這題好了。

【90】我的結束了耶 你還剩幾題呀? :

五題啊,快結束了。

【91】如果帶喜歡的人出去玩,你要帶他(她)去哪?:

到處囉。
所以要先去搶銀行籌旅費。

【92】如果想變成愛因斯坦?:

那就嫁給姓愛因斯坦的阿凸仔就好了呀。

【93】貓咪和狗狗你喜歡哪一種?:

不會變老、不會大小便的那一種。

【94】你喜歡吃什麼甜點?:

你要請我吃嗎?
蛋糕、泡芙、巧克力、冰淇淋......(無限)

【95】對於藉由一直炫耀自己廚藝來追求女孩子的男生?:

叫他現場露一手啊。
只會出張嘴誰不會?


----------------------------------------------------------

喔耶,結束了結束了!
終於解脫了啊。

換我出題了!

【96】你要跟我去搶銀行嗎?:

走吧走吧,過完這個暑假好缺錢喔。

 

接下來是公佈15名中獎名單!
快點接下這充滿愛的問卷吧,
哈哈哈哈哈。
(名單排序由國小到大學同學囉)

1. Yiling
2. 亞嘛喜達桑
3. 芭娜娜
4. 咩仔楊
5. Shiny穆 (妳看妳看,妳有出現在我網誌囉)
6. 小可愛
7. 千涵‧高
8. 被踢劉
9. Violin
10. 阿溫
11. 葛羅
12. 翁辛苦
13. 郭貴婦
14. KAZA

最後一個名額來荼毒學弟妹好不好呀?(燦笑)
 
15.
▲此頁內容會依閱讀者不同,原文未必有您的資料
(好可惜無名不能玩控制碼哈哈哈哈)

暑假過太閒的,自己領賞喔!
乖乖填完的,學姐會好好照顧你的嘿嘿嘿......

 


喂,阿Ju,
我填完了耶妳有沒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