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級了。
我家的小青綠升級了。
後胎爆得很徹底,主人我在午後大雨中帶它去修理。

價值瞬間從零元變成六百元。

腳踏車店伯伯掰開車胎破的大洞給我看。
「外胎四百,內胎兩百。」
嗷嗚,心好痛。
親愛的,怎麼不只爆內胎就好?
好大洞啊。

雖然我操出來的。

「這台車騎十幾年了吧!很夠本了。」
啊,老伯,我才騎四個月不到啊。
它前面十幾年的漫長人生我沒機會跟它共度哪。

思考了好久好久......

「好吧!就換吧。」

沒有腳踏車的人生我實在無法想像。
(被騎車的速度感寵壞了)

尤其是過兩天廣告營,
要我晚上十一二點走路回家,一定會邊走邊哭。
(沒有住學校宿舍)

老伯邊修邊說我這台車狀況很好。

驕傲。

騎過花蓮的出租自行車後,
我也覺得自己的車況超好!
換過車胎之後,更是棒得不得了!

不過好怕,好怕換完後胎換前胎爆,
六百加六百叫做一千二,
這樣我會哭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車價從零元便成六百元,
除了被偷去當破銅爛鐵賣我會心痛以外,
這陣子應該不會再主動載人了吧!

要搭順風車的,
請先準備六百塊押金。
謝謝。






再來是今天從貝蒂劉那拿到的伴手禮。
從日本坐飛機回來的耶。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肥皂?
(對不起我眼殘)

不過我老妹看了也以為是沐浴用品。
(所以說這就是所謂的血緣嗎?)



它名為「東京芭娜哪」!
很微妙。



還捨不得吃。



以及復刻版的糖果與小便條。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卡片之類親筆寫的東西耶。
連張小便條紙我都覺得心裡面酥酥麻麻的?
(變態?)
就是感動的感覺嗎?
從國小至今收到的卡片都還留著。

本來要給貝蒂劉的小麻糬忘記帶出門,
趕著牽車去修、開行前會匆匆忙忙的。
下次見面應該就被吃完了吧?
真是對不住啊。





接下來就是廣告營了。
還有劍道暑訓吧?



暑期打工離我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