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Treat也行,
但是,始終要搗蛋!
今天吃了一支棒棒糖&一劑B肝疫苗。
 
B肝疫苗自費一劑要300元,
總共要打三劑,合計900元。
 
愛媽祖小姐真是不怕死......
居然為了省錢,所以不打?
 
「妳要錢還是要命啊啊啊!」(用力指)
 
「要錢。」非常果決。
 
喔,我看到妳眼中閃爍著新台幣的光輝...
 
喂喂?
媽祖會保佑人不得B型肝炎嗎?
 
 
還有呀,
基礎攝影作業越來越難拍哩。
這次是期中作業,要拍人物四張。
 
回家翻開以前小時候的相簿......
唉,「媽!我的作業就是要拍像妳這樣的啊!」

嘖嘖,當年的我真可愛呀。
 
「自戀狂。」一旁小五的妹妹睥睨著我。
 
啪!(某條名為理智線的東西斷裂音)
 
「妳妳妳!妳看妳一點都不可愛!相機擺到妳面前臉就變很怪!」
捏捏捏,用力捏她的臉。
 
老媽看著扭成一團的我們說:
「當年妳都是自己在鏡頭前搔首弄姿的啊。
妳妹這小孩又不會。」
 
嘖,給我時光機,我回到過去拍我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