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布雷德去西門町買鞋,
看到蓋酷家族在免費骰骰子送禮物,
忍不住也跑去湊熱鬧。
這到苦了布雷德陪我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伍。

輪到她時,
我ㄧ直在旁祈禱......
希望能骰到大獎!骰到大獎!
(因為我本身一向沒啥好運)
結果她骰到五個代幣。
(後來那五個代幣給我夾沒半隻娃娃)
 
再來輪到我,兩顆大骰子一拋!
 
兩、兩個六!
 
有點傻眼哩......
難得啊~難得~居然讓我骰到第一獎。
 
一隻約70公分長的蓋酷兔。

重,又佔位置。
 
但是提著的感覺很快樂!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呃...
(下巴脫臼)
 
對了,在蓋酷有碰到AD同學。
真巧。
 
 
 
 
P.S.預祝布雷德小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