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天就要開學了,
即將要面對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涯!

特別情商塔羅大師Howard Chen,
運用高科技通訊(只是MSN)替我算算「想交男朋友,但是週圍的男性都沒有很喜歡,那該為了『只是想交男朋友』而主動追求嗎?」如此冗長的感情問題。











以下是算出來的結果:

不久之前
你開始對男朋友這件事情的看法起了變化
原本你可能不曾考慮或是認為不需要
你寧願選擇滿足其他的慾望 
(不就是ACG與食慾嘛)

但是你開始出現變化
你必須從男朋友和其他慾望間做出選擇 

所以現在
你正在考慮的這個問題
它曾經造成你的沮喪而悲傷
你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辦法做到

你無法正式面對這個問題
就是交男朋友這件事情
就是你一直逃避吧
能拖一天是一天

雖然有這個念頭
但是從來無法正面面對

所以你要考慮要對自己做一些改變嗎

不久的將來
你會對自己做些改變
但是一陣子之後
你會停下來檢視 

這到底有沒有用
也不一定是放棄啦
但就是停頓 

算到的是這樣
四張牌 明明白白 原原本本的意思 











只能說塔羅牌這種古人傳承下來的東西,
真是集結了大家生活中的各項心路歷程與祕辛啊?
神準到萬箭穿心,讓我有點痛哭流涕。

沒錯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覺得男朋友是不重要的東西,
談戀愛不過是小孩子在耍白痴!
(超理智的該怎麼辦)

然後「倒追」這回事我還真的辦不到......
雖然我很MAN,但是也沒有MAN到可以像男生一樣,
看到喜歡的女生就追、追不到就放棄換下一個。
我的脆弱玻璃心,受不了這種創傷......

沒有遊戲人間的強力心臟。

至於最後的「改變」,
我怎麼看都是叫我乖乖減肥......

NO~~~~~
(不想面對的現實)
過重的女生也沒什麼不好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