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標題是怎麼回事?
我明明不是追星族啊......

只能說週日的西門町活動也太多。

又被張遺憾抓去追韋禮安了。

是下午兩點在玫瑰唱片的簽名會。
十二點就過去排,
只為了前20名的精美小禮物
結果只是一張和CD封面長得一樣的海報啊啊啊。

還好張遺憾有進貢甜心卡,不然我就要踹人加猛拍背了。

玫瑰唱片不是我在說啊......
讓我們排在空氣流通不良的樓梯間就算了,
廁所還有夠髒的!!!!!(尖叫)
而且明明有搶前20名的活動也不發個號碼牌,
讓我們心驚膽顫,不知前面看似少少七八九十人,
會不會突然變成十九、二十人!











兩點多開始簽名,
我跑到前面等著拍張遺憾的英姿,
結果玫瑰唱片的人員突然說:「不可以拍!不可以拍!」

「同學拍完了嗎?趕快離開!」咦?我默默指著遠方的張遺憾,
但工作人員還是一直趕、一直趕......


啊你們是趕著投胎喔?

進來消費的顧客(根本就沒幾個)是人,
這些前來老早就來排隊的歌迷們不是人喔?

到底會不會做生意啊?既然是簽名會不搞得人山人海,
不讓歌迷們拍爽爽回家,那之後是誰還要買唱片啊!
沒人買唱片你們生意是做得下去嘛!

害我整個沒拍到張遺憾沒握到、簽名也沒署名的遺憾一瞬間!
超殘念的。

這大概是(我參加過的)史上最快的簽名會吧,
聽說兩點半的時候,
工作人員就在收桌子跟撕海報了。











簽完名,閒閒跑去西門武昌誠品,
前面有手錶開幕的活動。

代言人是《痞子英雄》裡面的小馬,修杰楷耶。

拍了好多張,只有一張不糊......
距離太遠真的很容易手震。

準備回家的時候,
在馬路旁邊看到一個背著吉他的男生,
還有一堆很可愛的車子,
等到另一個男生向他跑過去......

看著那兩人合體(誤)
我才意會過來:「他們是COLOR嗎?」

左邊的小剛是不是在看我的鏡頭啊?

原來今天四點,在西門六號出口,
COLOR舉辦「100萬人重回街頭大暴走」。


週日的活動真的很多耶。

今天的照片都在:Picasa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