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勝於一切!
那我內文就不用打了。(喂喂!)

聖誕節耶,
先來回顧一下我去年的聖誕節:

哇,真是充滿歡樂的耶誕氣氛呢。
是說旁邊的馬賽克只是家裡聖誕擺設太過複雜,
你知道的嘛!就是很歡樂那樣啊,
怕大家眼花撩亂,
絕對不是被什麼猥褻物給包圍啊。

 

 

 

 

至於今年的聖誕呢,
則是很熱血的跑去排了京站威秀新開幕,
當日所有場次電影都99元!
三百多塊的3D電影,只要99元耶!
我的主婦魂整個燃起來了。

這、這......這不排怎麼行呢!
反正大太陽底下繞台大好幾圈的同人展也排過了;
沒有特別愛還陪張遺憾去聽的演唱會也排過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哪?
天下無難事,只怕主婦魂。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號碼牌三張。



只有搭秦州天下家的皇家轎車三人,
才準時七點半到,其他兩人遲到啦。


差一點點就拿不到了,
還沒到八點,後面的員工就在用擴音器說:

「請後面的同學不用排隊了,今天的票已經沒了。」

基本上是八點開放排隊,九點開始售票,
有排隊經驗的人都知道......
八點開放排隊,絕對不可能是八點才有人排隊啊。
所以聽說新聞上在報買不到票的人哀哀叫?
我只能說下次請早。



翁蝦有上電視耶,酷喔!

我那個時候坐在旁邊休息,
都沒被拍到。


排隊,是很沉悶的。


NDSL,是您打發時間的好夥伴。
歡迎撥打以下電話,開放團體訂購......

 

 

 

 


最後排到了樓梯口,
只有拿著號碼牌的人能上樓購票,
我跟葛羅就放心的離開,四處晃晃。


哇,星星麵包耶。


「啊,您好,聖誕快樂☆」


「咬我啊,笨蛋★」

後來它就被我們一行六個、欸不對,
是五個人,各咬一角,蒙主寵召了。
是說我今天一直把人數算錯,
搞成六人啊......到底多了誰?

我跟葛羅在麥當勞等到一點半,
從手機那端傳出好消息,


終於!買到票了。


挑戰,六、欸,五人自拍。
(對了,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麥當勞超值午餐)

 

 

 

 

為了享受不被兩層鏡框剝削的視覺效果,
還特地換了隱形眼鏡。
三點,終於進入電影院。

3D立體的電影,真的好酷!
飛機在移動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自己在動呢。
可惜我們買到的是第二排兩邊的位置,
不然效果應該會更棒。

還好我沒有花三百多塊來看阿凡達,
因為我前半段都在頭暈......好痛苦。
是後半段情況才逐漸好轉。

大致上,
阿凡達的劇情真的很普通,
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了,所以也不是很在意。
在動畫的方面,
曾經看過人家的心得是說好像在看遊戲畫面,
但今天看起來,還蠻真實的啊!
潘朵拉星球好美。

不過在武打畫面,我只能說......
這就是所謂的高手過招,眼睛什麼都抓不到嘛!
我我我我我只有在慢動作的部份是看得清楚的!

角色、動物名稱都好難記,
我只知道男主角叫「傑克」這個菜市場名,
啊、納美人的神是「伊娃」。

至於一群藍色的人在那邊搭肩做瑜珈也太可怕了吧,
這什麼恐怖的畫面啊啊啊啊!
還有那個後來領便當的繼任首領,
你也太衰了吧,未來老婆就這麼莫名奇妙的被人家吃掉了。
揪摳年。
(不過你是怎麼一眼看出來,未來老婆被吃掉了?)

因為在空中沒敵人,所以那隻橘色的不會看上空......
輕而易舉的就被傑克收服了。
這麼多年來當上龍騎士的只有五個人?
是只有五個人想到這件事的意思嗎?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漂浮的山脈,害我想到天空之城;
操控阿凡達,讓我想到鋼彈、EVA之類的。

對了,我覺得納美人的頭毛可以稱之為USB。
(Universal Serial Bus,是連接外部裝置的通用序列匯流排)

既然納美人什麼都不缺,
那為什麼他們要學地球語(英語)?
動機何在?

(以上為劇透吐槽,請自行反白)

啊,我覺得自己一定無法成為阿凡達,
因為我有懼高症。

 


 

 

結論:99元看3D阿凡達,豈止一個爽字了得!

從電影院走出來時,
我久久不能反應過來自己在地球啊。

結果,
給我們這項情報的磊婷、
比我們早知道情報的KAZA,
都沒有來排隊呢......

 完整相片,盡在Picasa。

P.S.
我有兩個疑問,
1.「京站」是京在哪裡啊?
2.明明是耶穌生日,為什麼聖誕老公公完全搶了其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