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物語  

唉,開頭先讓我小小抱怨一下。

從昨天開始IE跟Chrome都沒辦法開啟網頁,

只能靠PCMan硬撐,現在則是用火狐......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而且FB的相簿不讓我新增照片,

所以我就跑回痞客邦PO文囉。

好久不見~

 

 

 

 

 



《俺物語!!》是今天放颱風假,

跑去租書店消磨下午時光發現的一本好漫畫啊!
看得我熱淚盈眶~沒帶衛生紙我很困擾耶。

 

老實說看到這封面,會覺得是阿兩吧?

怎麼看都是兩津勘吉啊!

JC0828001.jpg  
原本看到阿兩打算默默放回架上,但是原作是「河原和音」!

看到這四個大字我就安心了,

她的《俏妞出招》和《青空吶喊》都很不錯呀, 

(也是會讓我看到流淚的)

但本篇主題是《俺物語!!》,我就不多提了。

 

 

 

其實他是個小高一,人如其名叫猛男。

是個超級好人,身體異常結實;

感情遲鈍,但是動作迅速!看到旁人有難會馬上搭救。

很適合去當警察或消防員,打擊犯罪、拯救世人。

隨和、正直、好相處,在男生中有很高的人氣!

俺物語  

有個超帥的鄰居青梅竹馬,不意外,從小到大猛男喜歡的女生,

全都愛淡定帥哥砂川,可是砂川超酷的,每個都冷漠拒絕掉耶!

他生性淡漠嗎?也不竟然,拒絕的原因是:「那些女生都在背後說我好朋友的壞話。」

喔喔喔喔喔喔!友情萬歲! 

但我覺得這會發展成同人本的配對啊哈哈哈哈~

 

 

 

俺物語  

女主角大和,是個可愛的女生,在電車上受到癡漢騷擾,

被猛男英雄救美,一見鍾情!兩情相悅啊~漫畫中才會出現的奇蹟!

 但一開始猛男以為大和喜歡上砂川(經驗法則嘛),

友情萬歲所以要犧牲小我,成就好友與可愛的好女孩兒(幹嘛卷舌)

俺物語  

我也往前重翻看了兩遍他們的互動過程,想找出大和臉紅原因的蛛絲馬跡,

俺物語  
  

深怕大和又是個藉著答謝猛男之名,行追砂川之實的外貌協會肉食女,

沒想到!沒想到!大和真的愛猛男啊!我好感動!

非主流的型男也~有~春~天~

 

 

 

 

第一集男女主角就成為男女朋友了,真是可喜可賀!

接下來就是猛男與大和純情交往日記,又閃又可愛,

砂川真是強者,可以在一旁為他們的幸福感到開心,

媽的咧,要是我,早就不知道閃破多少墨鏡。

俺物語  

一直好きだ!好きだ!好きだ!好きだ!好きだ!好きだ! 

好閃好煩喔!哈哈哈哈哈。 

 

 

 

原作河原和音,漫畫則是《康子與健兒》的或子,

這真是絕佳組合啊!河原的劇情總是讓我又哭又笑,

但是如果用她的畫風來畫帥哥砂川......就太冷酷了,

女主角可能會看起來太憨,猛男則展現不出他的帥氣。

俺物語  

 

 

 

《俺物語!!》中文版第1集是由東立出版,榮獲「第1回漫畫秋100」第1名,

日本宝島社評薦「2013年這本漫畫最厲害」少女部門第1名,

以及2013年「講談社漫畫賞」少女漫畫部門大賞!

俺物語

品質掛保證,不看可惜啊~ 

 

 

 

 

啊,還有上週看到《寄居物語》,作者是山川愛兒,

這部也有打動到我!(一樣在租書店含淚)

寄居物語  

因為看完當下沒有記錄,就沒辦法另外打成一篇新文章了。

劇情是生母過世後,繼父女的日常生活。

希望不要像《白兔糖》一樣走父嫁結局,這我承受不起~

arrow
arrow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