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泳衣想很久了,第一件從幼稚園穿到國小,至少有五、六年,

第二件是下面這件,從國小、國中穿到大學,少說也有十幾年!

當初是在家樂福買的,都穿到鬆垮垮了。

去逛家樂福的時候,想說要再買件新的,但看來看去都是800元起跳,

完、全、下、不、了、手!  

 

 

 

 

 

 

搜尋大尺碼泳裝,發現去年新莊營盤口就有泳衣特賣會,

可惜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而今年的特賣會我趕上啦!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5號9樓(過營盤口,新光銀那棟,遠東倍速大樓)

 

時間:上午8點到下午6點,即日起至6/5止,要衝的要快!

大人一套200元(單件100元),小孩一套100元,另有其他泳帽40元等泳具,

購物袋只有透明包生鮮用塑膠袋,僅收現金、僅女生可試穿。

男生可以坐在旁邊玩手機等老婆、女友。

 

 

 

要看連身、比基尼都有,從胖到瘦都有Size可挑喔~

連像這種動漫才會出現的性感I字泳裝也有...... 

 

 

 

 

 

 

我早上八點就拉著妹妹趕去了,因為怕假日人潮眾多,

到的時候只有兩三個客人,五六個在裁縫和理貨的阿姨。

 

這是我們兩個的戰利品!

上衣三件300元、褲子兩件200元、泳帽一頂40元,胸墊無限(?)0元,

加起來才540元啊啊啊啊!

比一套賣場泳裝還便宜!!!

 

 

 

 

這件是我妹的,阿姨們都很熱情招呼她,

因為她Size太小,有吊起來的泳裝幾乎都是M到XL號,

阿姨們都一直去翻袋子裡的超小號給她。

  

不過她穿起來還是太鬆、太大件,阿姨幫她把胸口縫起來。

 

甚至把整件都掃邊、裁掉原本的1/4。

這些服務都沒收錢,太令人感動了吧!

 

 

 

 

 

 

妹妹挑完換我挑了,可是後來客人變很多,

要跟隔壁間(其實只隔了一條布)借鏡子看......

我就很不好意思慢慢穿脫,結果每件都被我穿得很醜!

當下覺得絕望,難、難道此行只買妹妹的泳裝嗎? 

後來又跑去找阿姨求救,經過阿姨神手一喬,就能看了!

原來是我不會穿(?)泳裝,鬆緊的地方都沒喬好。

原本我有三件在煩惱,最後決定挑兩件,反正一件才100元,

而且是細肩帶,不曉得會不會容易斷掉?就多買一件吧哈哈哈~

 

咖啡色的泳褲裙,掀開裡面是三角的。

 

還蠻舒適的,阿母看了直說:「再去多買幾件回來當迷你裙穿!」

可是這樣有點蠢蠢的......那個三角是要當安全褲的意思嗎?

 

泳帽花色很多,可惜沒有跟我泳裝能搭的,只好買黑色。

還有跟阿姨要的免費胸墊。

阿姨還幫我把胸墊車上去耶,人超好!  

 

 

 

 

 

 

至於實穿照,為了維護妹妹的清譽,

以及不讓在下傷害大家的靈魂之窗,就免、了、吧。

 

這個夏天快約我去游泳!

約我、約我、約我~

 

 

 

arrow
arrow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