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騎機車去接妹妹放學,

因為感冒發燒了,順便載她去看醫生。

 

晚上,我拿畫板的時候不小心傷到手,

木屑插進我手指的皮膚中。

(因為濕疹脫皮,所以皮膚很薄)

我努力地想把它拔出來,

妹妹也把頭湊過來看。

我往旁邊一閃:「妳有毒,走開。」

感冒病毒退散! 

結果,妹妹默默地說:「我沒有毒,我有病。」

 

 

 

 

 

 

妹妹吃完晚餐後,在書桌前打盹。

我拍了拍她,「欸,去床上睡,我九點再叫妳吃藥。」

她懶洋洋的爬起來。

我接著說:「妳這樣睡在椅子上,等一下感冒。」

妹妹悠悠地說:「......我已經感冒了。」

 

講太順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