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太早去辭修公園,一月份的時候完全沒有花:尋花與鞦韆

不過昨天跟老搭檔張遺憾一起去散步的時候,

終於看到花了耶耶耶耶!  

只可惜非常的稀疏。

石階兩旁的花都掉得差不多了。

 

遠方的花好像比較滿開,

可惜殘破的木棧道全都在維修中!

過不去呀。  

除了木棧道都損毀以外,

如果還有多餘的修繕經費,

我覺得辭修公園的石階也可以整理一下......

還蠻不平整的,一閃神腳可能會踩歪掉。

 

 

 

 

 

 

發現網誌沒有放過去年天元宮的賞櫻照片,

那就在這邊補一下,順便對比辭修公園的稀疏花兒。

這是2011年03月14日,跟「出遊鐵咖」翁蝦一起衝天元宮的照片。

有沒有看到!

滿滿的花啊!

人手一台相機,瘋狂取景。

我拍!

我再拍!

扣除掉人潮太擁擠這點,光看櫻花還蠻像身處日本呀。

除了拍花以外,也有人用畫筆記錄美景。

還有比櫻花更吸睛的!

超人氣柴犬~☆

不知道牠今年會不會也盛裝來賞櫻呢?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去了。

你看看、你看看,上山搭車要排隊。

綿延不絕的隊伍~

等到了山上還是有一大群人瘋狂湧入。

我記得去年好像是搭計程車逃下山的!

如果是排隊搭接駁車,不知道要排幾個小時......

 

啾恐怖。  

 

 

 

【延伸閱讀】

尋花與鞦韆

白色情人節之天元宮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