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家聚就是要吃火鍋、燒肉、壽喜燒啊,把一切的心力都放在搶肉上。

沒想到也可以這樣美美的拍張照呢!

~Pinknic 野餐吧~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7:30-21:30

電話預約:(02)2711-0820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i.pinknic

這是學妹推薦的店,似乎才開沒幾個月,

去的時候還剛好碰上打這篇食記的部落客: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991356

(右邊藍色洋裝的那位)

 

可惜我們光臨時已經不是花季,下圖中充滿紫花的是店家的圖片,

而我們拍的時候幾乎是綠油油的一片。

 

因為學姊我個人任性想吃中午!(看那陽光多燦爛啊

所以害學弟妹們要奉獻出寶貴的星期六。

假日客人還蠻多的,還好有先訂位。

店員也都很忙碌,不過還是努力騰出手來幫我們拍幾張合照!

(因為有加收10%服務費

 

 

 

 

 

 

接下來,就來點餐吧!老實說非常難以抉擇,而且一開始我還看不太懂......

原來點中間下面貴鬆鬆的主餐(海鮮、牛排、肉丸......等),

就會附中間上面那堆東西(水果、時蔬與南瓜泥、麵包、蛋、飲料)。

那為什麼不把主餐的位置移到上面呢?

 

這是背面的點心與飲料:

 

唉呦,台北東區物價真的好高(還要加收10%服務費)......

 

 

 

呼呼呼,在等待餐點的同時,來拍幾張照打發時間吧。

我們是被安排在門口的窗邊位置,有唯一的男丁Howard來攝影,怎麼拍都好看!

我想學妹都是正妹才是相片成功的極大關鍵?

(雖然畫面美感都被我拉低了

 

雖然抱著白吃白喝(畢業家聚嘛)的心情前來,但我也是有準備一下伴手禮呀。

噔噔!嘔心瀝血包裝到半夜三點的歐趴糖和手繪小卡!

結果被老母狠狠恥笑

「糖果?妳送大學生糖果?哩系咧騙小孩喔,糗西郎!」 

幹嘛這樣......雖然只是個糖果,但我也有用心挑選(蘊含了ALL HIGH PASS)跟包裝耶!

而且這是「己所欲,施於人」,我大學四年超想要歐趴糖的啦。

 

 

 

 

 

 

正妹上菜時間,

由家族新人笑笑打頭陣,端出野餐吧好食Brunch附的當季新鮮水果

 

有香蕉、鳳梨、草莓、哈密瓜,淋上一點優酪醬佐味。

台灣是水果王國,你還希望我說什麼?

 

 

 

接著是品柔獻上,Brunch主餐香煎霜降豬肉 300元

原以為會再分裝一盤,沒想到時蔬跟南瓜泥直接附在上面了。

南瓜泥保留了完整南瓜的風味,讓我吃到有點小害怕,好想擠上一點沙拉。

霜降豬肉,是稍嫌硬了點的豬肉片。

上頭點綴的香草令人懷念,曾被我的神之手種到歸天。

 

 

 

下一道是我點的鴨胸佐巴薩米可 330元

因為名字實在太奇妙,所以就點了。到底是佐巴‧薩米‧可,還是佐巴薩‧米可?

結果我只看到一小塊鴨肉,明明要價330元還外加10%,我只看到一小塊鴨肉......不過還不錯吃。

(學姊為你們的零用錢感到不值啊

 

回家拜了咕狗大神才知道,原來不是佐巴‧薩米‧可,也不是佐巴薩‧米可,

巴薩米可醋(Aceto Balsamico)!原來就是鴨胸下面的佐醬啊。

難怪除了鴨胸我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沒找到。

(到底是來吃飯還是來大冒險的)

我選的配餐是拖鞋麵包和牛肝蕈風味炒蛋。

不瞞您說還蠻期待看到拖鞋上桌的,拖鞋麵包就是嚼起來很硬很香,然後炒蛋毫無反應就只是炒蛋。

「牛肝蕈風味」我的庶民嘴巴吃不出來。

 

 

 

再來是,男丁Howard呆瓜哥的義式燉肉丸 300元

燉肉丸讓人想來盤義大利麵,搭配法式奶香吐司與起司蛋捲。

起司蛋捲很搶手,人人都想挖一口! 

不過呆瓜哥對著肉丸一直喊著:「獅子頭、獅子頭、獅子頭!」

早說嘛,這麼想吃獅子頭就帶你去老饕了,不過獅子頭已經絕版停售啦哈哈哈。

 

 

 

Cynthia的野餐吧好時光芥末雞腿三明治 170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點的是三明治,送上來怎麼變漢堡?

大到沒辦法拿起來直接咬,這是三明治?

248001_10150198281949296_619759295_7178109_834363_n.jpg

而且有薯條耶!(右下角是我的鴨胸肉片

跟Brunch的價格差了一百多元,要是早知道它掛三明治賣漢堡,我就點它了。

 

 

 

一樣是Cynthia的冰拿鐵 130元

實在是稍嫌小杯了點......

這價格都可以去喝很潮的星巴克了。

 

 

 

最後是Brunch附的飲料,大家都選灌木茶

味道有點可怕,難以形容的草味?有點類似青草茶,但是又不像。

我倒了一堆糖,才咕嚕咕嚕的一口氣喝掉!

這可是有加服務費的附餐飲料喔,說什麼也不能浪費。(主、婦、魂

 

 

 

 

 

 

吃飽喝足後,當然不能浪費這貴鬆鬆的「吃裝潢、吃氣氛」的費用,大夥兒把家私拿出來!

 

才五個人,就有七台相機!單眼、類單、拍立得,應有盡有啊。

我的老舊機型就別拿出來丟人現眼了哈哈哈......所以這整篇的照片,只有菜單是我拍的。

 

 

 

~Pinknic 野餐吧~連桌上的小罐子都很可愛。

 

店內的一些擺設也蠻別緻的,

廁所前擺化妝棉很貼心,可是有積灰塵耶......所以只是擺飾囉?

店內拍得差不多,讓我們推婆婆到戶外曬曬太陽呦!

連門把也很可愛,可是我看服務生進出取餐、收餐都很不方便。

外頭擺放的IKEA澆水壺,變成莫名其妙的提壺灌頂儀式道具。

 

有灌有保佑喔~保佑保佑保佑喔~

 

 

 

攝影大哥出動!

 正妹軍團,青春所向無敵啊。

 

接下來是更養眼的照片!

 

 

 

 

 

 

 

 

 

 

 

對不起,我打錯字了,是仰眼。好仰、好仰!

 

 

 

我已經搞不懂這在幹嘛了......

上一秒明明很正常。

下一秒見鬼。

 

 

 

 

 

 

為了避免造成店家困擾,我們轉移陣地,

到另外一家店造成困擾!(不是吧

 

我們來到了俊邦學弟的店Back to British!(講得好像他開的)

店內的擺飾跟服裝都很有個性。

小小一間很好逛,但是買不起。

於是就如此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感謝你們在期末的百忙之中陪我這個老人吃飯!

很開心我的畢業家聚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