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從畢展結束以來,想打的網誌實在累積太多了!

不知該從何補起,俗話說得好:「今日事今日畢」,那就從今天突如其來的小約會開始吧哈哈哈!

這是位於新北市泰山區台麗街口的「巧味義大利咖啡輕食館」CIAO CAFÉ & PASTA。

電話:(02)2901-3855

客服信箱:ciaoservice@gmail.com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那個店址本來是鮮芋仙,我還沒吃過就倒掉了哈哈哈 )

前陣子我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但是一直都靠7-11隨便解決慾望,突然發現附近的CIAO義大利麵只要60元耶!

那我何必屈就於7-11的貴鬆鬆、口感又差的微波食品呢?(只有香氣滿點而已)

於是乎,熬夜打完日文期末報告,中午還在床上昏昏沉沉的我,

經過Yiling臨時的午餐邀約,就一起踏進CIAO了!(開了那麼久第一次光顧耶)

不知道該吃什麼,非常難以抉擇。

Yiling點了焗烤(要加30元)的諾曼地白醬醃燻雞柳,

本來想嘗試少見的扁麵,可惜沒了,只好改普通的直麵。

我點了焗烤的義式地獄火辣麵,其實也沒有多愛吃辣,

只是從60元的選項中,找出比較特別的來點。(但是我加了焗烤就變90元啦  )

其實有點想吃排餐,可是都下架了啦啦啦。可能在泰山地區高單價的餐點很難賣吧!

比較特別的是,套餐B加70元,濃湯加「飲料任選」,是真的任選耶!

我還以為只有咖啡或紅茶呢。所以我們兩個就直接雙B囉!

Yiling是義式西柚蜜茶,而我則是巧酥摩卡冰沙。

因為Yiling說她上次來吃,上菜速度非常之慢,所以也沒抱什麼期待。

(二樓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那就趁Yiling去廁所,拍一下店內場景消磨時間囉。

 

玻璃門上寫著禁止攝影,但我看隔壁桌女生也拍得很開心,就......  

(偷拍好緊張,都糊了)

老實說,每次經過CIAO都覺得店內擺設好擁擠,但今天用餐的感覺還可以。

可能是因為非巔峰時間、人少,加上我們兩個人是坐四人桌吧?

 沒想到!就在上個廁所這樣短短的時間中,餐點就上得差不多啦。

 

 

 

 

 

 

今天套餐附湯是蘑菇巧達湯,巧達是什麼意思咧?待我拜會估狗大神......

啊,這家的胡椒罐是轉轉磨磨的那種喔。(是哪種!)

「巧達」是Chowder直接音譯,意思是在以麵粉、奶油、鮮奶油、牛奶等煮出來白色奶油濃湯裡,

加入炒過的洋蔥、馬鈴薯、培根、西洋芹等材料。

唔,這湯我是喝不出這麼繁複的食材啦?(應該是沒有)但是因為對本身海鮮比較敏感,

所以一直覺得這湯有蛤蜊的鮮味......為什麼?明明是蘑菇湯啊?  

 

 

 

接著是我們兩個的焗烤義大利麵!誰分得出這兩盤的差異?

 

根據Yiling之前外帶的經驗(妳根本是忠實顧客吧?),CIAO的麵份量很少,

但是我們兩個今天都吃到要害喜了......

焗烤諾曼地白醬醃燻雞柳110元,比我的麵貴20元,裡面多了香菇還有三、四片雞肉!

(明明叫雞柳,挖出來的卻是雞肉片)

 

而我的焗烤義式地獄火辣麵,真的讓我到了搭電梯直達地獄B2......(狂擤鼻涕)

 

還好點餐時,店員貼心提醒:「很辣喔!」

我才請她改成小辣,如果是正常辣度,

我想通往地獄的電梯大概是以自由落體的速度衝撞十八層吧

 

麵的部分,整體來說比7-11的微波食品好吃百倍(這不是廢話嘛),

口感還蠻有嚼勁的,大概是地獄使者把我的毒舌給扯掉了,我居然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焗烤真的是焗烤,上面的起司挺厚的,飽到有點受不了。

 

 

 

至於飲料,還蠻普通的。

義式西柚蜜茶,我只覺得「甜」,還有柚皮的「苦」,沒了。

巧酥摩卡冰沙讓我有點失望,還以為上面會有巧克力捲心酥之類的東西,但是上面只有灑一點點巧克力粒。

而且咖啡味道太淡,感覺上整杯都是水(冰)。

而且它跟麵、湯同時上來,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不曉得該先從何處擊破!

這樣的餐點160元,份量很足,湯我根本喝不下。

Yiling是乾脆把飲料打包帶走了。

 

 

 

 

 

 

吃過台北市的夭壽高貴餐點,突然覺得泰山區的CIAO還蠻經濟實惠的。

也許下次可以考慮來吃個下午茶。(如果還沒倒的話)

冰淇淋聖代不曉得長什麼樣子......

 

 

 

最後來張自拍界的重殘人士合照。

(各騰出一手當腳架,才能拍出比較不糊的照片  )

吃太撐來去輔大散散步囉。

 

 

‧延伸閱讀:

 泰山鄉平價美味,老饕小吃店

 中山來了!?輔大好好玩

 

 

 

arrow
arrow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