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為了追蝴蝶Seba的最新連載小說,
所以常常上PTT的飄版,
但是她最近都沒有更新,就開始看起大家的飄文......

尤其最近舉辦了十夜祭的活動,
文章量激增,讓我看得又噗嗤又抖毛的。
有些回應真的很妙、很爆笑。

例如:
booksweet: 墊腳尖容易被附身?!!! 穿高跟鞋呢....?? 囧
Jaies: 穿高跟鞋的去週年慶血拼不是跟附身一樣嗎??

好、歡、樂、啊。
(這真的是飄版嗎?)

不會上PTT的人,這裡有網頁版→點我

今天才跟秦州天下(?)分享了以下這篇,
最近讓我寒毛從後背直豎到後頸的故事:
[十夜] 願你們安息(上)
[十夜] 希望你們安息(下)

晚上為了上三創的計畫書撰寫課程,
又跟翁、蝦、伶坐在進修部前陰暗的大樹下,
邊吃晚餐、邊說些鬼片不鬼片的打發時間......


沒想到接下來就有飄點出現在我身邊啦啊啊啊啊啊!











當我們四個人準備踏入進修部的時候,
我聽到一個清脆的年輕女聲喊了:


「宛伶。」


我以為是有伶伶的朋友在呼喊她,
但是伶伶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其他人也沒聽到似的,
我就略帶著疑惑,幫忙喊了一聲走在前面的伶伶:「宛伶?」


然後大家都停下來看著我,
而我呢,
則轉頭尋找那女聲的來源。



咦?


我們的後面,
沒有......半個年輕女生。




咦咦咦咦咦咦?

這難道會成為零飄點紀錄的我,
人生中的第一個飄點嗎啊啊啊啊啊啊?


喔天哪天哪天哪,
難道是因為我沉浸在飄版的世界過久嗎?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眾人默默走到進修部的地下室。

我一直想著,



「宛伶。」



那「女聲」到底是......?

明明就很清晰啊,
但是在場卻只有我一個人聽到。





後來遇到了洹希學姊,
她笑著對伶伶說:



「我剛剛在進修部前面叫妳耶!」
「我剛剛在進修部前面叫妳耶!」
「我剛剛在進修部前面叫妳耶!」
「我剛剛在進修部前面叫妳耶!」
「我剛剛在進修部前面叫妳耶!」











啊啦,結果我的人生還是保持的零飄點紀錄啊。


所以說,事出必有因?
(這句話用在這裡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