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絕望啦!
我對大學四年爆胎四次感到絕望啦啊啊啊!





大一下得到PTT板友贈送的淑女車,
想說要騎四年,結果暑假就爆胎了,
傻傻牽去貴子路那家黑心的腳踏車店,

外胎400元、內胎200元,大失血。



0元舊車瞬間變身為600元的舊車,
想說這次一定要撐到畢業!

結果大二的暑假又爆胎了......
啊啊啊絕望啦!
我對花了600元修理的破舊淑女車感到絕望啦!





於是跑去三重把阿姨家的登山車騎回泰山。

這次一定要撐到畢業!

結果大三開學一個月,後輪又爆胎了。
這次是在工專路的腳踏車店換內胎,
忘記多少錢了,反正一定比貴子路的便宜。

嗯,說什麼也要撐到畢業!





今天下午準備出門游泳、一跨上車,

啊、這沉沉的感覺......難、難道!





沒錯,它又爆胎啦!

絕望啦!
我對一爆再爆、爆了又爆的後輪感到絕望啦!
明明只剩下幾個月就要畢業了啊!
為什麼又爆胎啦!

我明明知道輪胎不能灌得太飽,
(前幾次爆胎都是灌氣後才發生)
但是機車行的老闆娘嫌我灌氣動作太慢擋在門口,
直接幫我灌後輪,結果......導致今天的慘劇。








絕望した!人生に絕望 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