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走低調沉默路線,
怎麼一直有人要催我稿啊?


「TAA競賽全國第三名」「書卷獎第二名」
這樣閃亮亮的頭銜猛刺,
眼睛都不會流汗嘛......











是~哩~~~(鐵獅玉玲瓏)
就在上週六(5/22)於台大所舉辦的,
TAA校園創意策略提案競賽決賽,
輔仁大學廣告系包辦了前三名!

何不乾脆在我們LF118舉辦就好了,
坐位還比較多呢?
而且要借按PPT的遙控器也比較方便......(怨念)

看看助教室前的紅榜多麼囂張!

啪──!的一長條,
比獎杯還大上兩倍了。











總計118組的競爭隊伍,
其中不乏台大、政大......等等,
能夠脫穎而出,得到「全國第三名」,
真的很感謝超優秀的組員們!


伶伶,犧牲色相(?)賣力演出!企劃一流人才,是參加比賽的幸運女神!

葛羅,不可思議的超酷官腔!提報爆強,美工也無懈可擊、隨便兩撇就能美死我!

踢福你,預算啦媒體啦一把罩,提報前吐了、提報後又病倒......辛苦您了!

力蝦,究極無敵吉祥物,積極、努力、奮發向上,正面思考,即使被狂打槍還是不斷拋出IDEA,將公關一肩扛起,令人信賴的可靠好夥伴!(這樣夠長了?)

,PPT動畫大神,我們的提報搭配居然是前一晚才決定好的......有神快拜啊!



以上優秀人才實在是缺一不可啊,
不過缺了我好像沒什麼差就是了。(咦?)
反正我只是個被老師砍掉的陳汗點罷了......
啊,還有腳本配音很噁心的一人分飾兩角,諸如此類的。




也很感謝評審特地在決賽前一週的激勵,她說:

當初我們是不可能進決賽的,
因為我們不有趣,創意行銷創意的成分很少。
但因為她覺得我們內容還不錯,
所以她給我們很高分把我們的分數往上提,才能進決賽。
所以決賽的時候,我們最好能有趣,不然不可能會贏。
(所以我們的企業主才不現身嗎?超寂寞的)

不知道該說是當頭棒喝,還是連續甩巴掌?(捂臉)
因為這一番話,搞得我們在賽前人仰馬翻呢。
為了「有趣」而想破頭,
為了「有趣」而進度嚴重延宕,
為了「有趣」差點把銀行形象都毀了(欸?)

可惜最後沒能讓第一銀行得到第一,辜負伶伶的期望哪。
不過老師比較喜歡我們的提報方式就是了。


對不起,我不該以為提報就是單純上台報告,
經過此次的歷練,我領悟到提報就是一場秀!

是~哩~~~(鐵獅玉玲瓏)
並非單純耍猴戲,而是一場精心設計的秀啊!

It's show time !











呃,還沒打完......這篇網誌超長的。
要不要考慮去倒杯茶來喝再繼續閱讀?


比賽的準備過程中,
我深刻的感受到......胖子不是人哪!

為了跟組員們統一服裝,
和翁、蝦三人共撐一把傘,
在傾盆大雨中前往西門町,花了一整晚找西裝外套。

其實路上賣的西裝外套很多,
到處摸摸、看看,老闆娘問說:「是誰要穿的?」

我指著自己。

接著,她用瞬間轉變的冷眼看著我說,「沒有妳的Size喔。」



對,我都穿不下!
就連NET最大號的我都穿不下。(眼神死)

嘘だと言ってよ、ジョー!

不過還好穿不下啦......
一件1200元的要我買不如殺了我。
我真的超小氣的,
最後是靠東借西湊才拼出整套。


西裝外套:買不到、借到也穿不下,只好穿表妹不要的超緊雙排釦外套......還好在台上根本看不出來。
粉紅T恤:
也是撿表妹不要的,超緊繃、正面又閃亮亮,克難反穿!甘哪咧灌醃腸。
西裝褲:感謝晴天大力支援。
黑色跟鞋:謝謝伶伶的姊姊出借。不過有跟的鞋子讓我都不會走路了......好可怕。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不要逼我請客啊啊啊啊......

赤字!
人家已經連續兩個月都向老媽預支零用金了,
加上不斷的開會外食加車資,第三名一萬塊的獎金分下來,
一個人1666.66666666666666666......元,
也只是稍微補貼這個大洞而已。











那書卷獎的獎金咧?
基本上會拿去補貼輔系的學分費啦。

我們這組在系週會上真是星光閃閃呢,
(終於呼應標題了)
書卷獎前三名都在我們這組喔。
我夾在既聰明又用功的伶伶和踢福你中間,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看看原本我的排名離書卷有多麼遙遠。

從來沒有進前十,卻突然冒出頭來,
學期初的時候,用伶伶電腦查排名看到,
我也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電腦系統出錯咧?


嘘だと言ってよ、ジョー!


只能說很幸運,
我傳播統計補考、還修了InDesign,
怎麼可能拿書卷!

其實都是輔系跟通識把成績拉上來的。

輔一上的日文很簡單、很基本,所以成績高。
通識因為老師人很好,加上我上上學期媺翹必點,
所以我上學期都乖乖到,而且還坐第一排、有時候能跟老師聊上幾句。
不然憑我一頁A4不滿的期末報告......怎麼能拿96分啊!




謹以此篇網誌,
紀念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書卷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