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情緒化,每個人都有情緒,要把「自己」擺在最後面。
我不重要、我不重要、我不重要......
誰都會生理狀況不好,但讓生理影響心理,就是不應該。
只能偶爾鬆懈,請馬上恢復正常!
要微笑、要傻笑、要哈哈大笑,就算笑不出來也要逼自己搞笑。

不要影響別人!

不可以被動,要積極爭取,否則終究只是個廢物;
不可以得過且過、苟且偷生,想要活著就認認真真的活著。
不可以不表達自己的想法,不講出來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能夠從面無表情中,判斷出一切。

想很多就要說出來,不然等於沒想。

不喜歡、沒興趣,又怎麼樣?這就是現實人生。
想要永遠快樂,就直奔極樂世界吧。

垃圾,就死死算了。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父母把我生下來可不是要我當垃圾!


幹,我真的很垃圾。

對不起,還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