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月五日要交出實習單位志願單,
突然覺得......

現實,近了。

學生身份真的是一張很好的保護網,
在校有師長擋、在家有家長扛。
而且不管是搭車、看電影......等都有優惠。(扯遠了)

總之對於未來還蠻迷惘的,
從以前到現在都抱持著走一步算一步,
標準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對未來沒有規劃,
即使有規劃也只是單純的腦內妄想。

什麼是腦內妄想?
例如:很常買珍奶雞排,就想開珍奶雞排店害大家致癌;
看動漫展宅經濟消費力驚人,就想開動漫週邊商品店來海削笨小孩。
(資金哪來啊!風險咧、退場機制呢?)

父母教育一向給予我很大的自由,
讓我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但是問題出在我沒有特別想做什麼耶!(惶恐)
隨遇而安的漂泊之心該如何是好?

看著那種人生都被父母規劃好、管死死的孩子,
覺得他們實在既衰又可憐,
但是又有點小羨慕,畢竟前方有道鋪好的軌道可以走。

我沒有耶。

父母也沒有要我當醫生、當老師、當警察、當個什麼有用的人?
也不需要我搞個轟轟烈烈的大事業。

真的很想簽個樂透、中個大獎,
把樓下的租書店整個買下來,
過著跩個二五八萬,靠臉蛋挑工讀生的生活。
幹!人長得不合乎時下的正真的有錯嗎?










今年年底就要滿22歲。
自己也算是個「大人」了啦,
雖然沒有任何的社會經驗。

而且也知道找大人聊聊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畢竟自己的人生就是要自己掌握,
沒有人能夠改變別人的未來。

仔細想想,答案就在自己的心中。
屁啦。

讀廣告系不想做廣告,
想要朝九晚五的健康生活,
但又沒實力考公務員,
整天只會幻想中樂透卻都不去買,
財神爺想幫忙也幫不到。

所以答案是什麼鬼?
我只知道鬼混,人生規劃是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