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中午是家族聚餐,
不意外有一堆客套寒暄,

「哇,妳變瘦了!」每次都這樣講。

「喔,變小姐了捏!」這不是好幾年前就說過了?

這些已經聽到耳朵都長繭了,
有沒有瘦、有沒有變漂亮,這個大家都心知肚明啦,
還特地在這邊打出事實就太傷人了。





最後是舅公:「畢業之後讀研究所啊!能讀就繼續讀!」

「......我不要。」才不要,為什麼一定要?
讀完研究所找不到工作,沒讀研究所也找不到工作,
那我為什麼要多花老爸的血汗錢去讀那幾年書?

人生已經有16年都在讀書了,何必呢?
(加上幼稚園就18年)

其實我覺得現在讀輔大一學期就要五萬六已經超浪費了,
(再加上我現在又輔日文系七千元)
要不是現在人人都有張大學文憑,
其實我覺得可以不用念下去。




生平無大志,奈何全身上下都是痣。

只要能開開心心,健康的活下去就好,
不在乎是否能夠開進口車、住豪宅。
一點也不想要日夜顛倒、拼死拼活賺大錢。





我不要讀研究所。

媽:「不要讀啊!浪費錢。找個喜歡的工作做就好了。」

找不到工作咧?

「找個人嫁了。」老媽低頭喝雞湯。

那他也沒工作怎麼辦?

「就兩個人一起吃稀飯啊!」她抬頭看了我一眼。

喔喔,說得真好!
那我就在這裡徵求一起吃稀飯的人吧!(誤)

快快,誰要跟我一起吃稀飯!





Miss Forever表示:「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