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我沒有打錯。
真的是Agogo in Disgo!


2009復古日,
其實我當初要打網宣的時候也傻住了,
D、Disgo?蝦毀?
美宣海報打錯了嗎?這也太糗了吧?喂喂?
(充滿了問號啊)


一問之下,原來是「故意」的啊啊啊......
那網宣文就只好硬著頭皮掰了。
(請參閱【活動】Agogo in Disgo!一文)



這閃亮亮的圖,是咱們公關長──被踢劉,
對網宣的大力支持啊,
有了這不斷舞動的阿哥哥,讓虛弱的網宣文增色不少。
唉,我知道網宣沒什麼人在看啦......
不過我們真的有在做事嘿......(心酸)


啊,
這味道,



是......洋蔥。











好了,回到正題。
(那上面那一段是什麼鬼?)

喔是復古日耶!
其實我本來應該要接閉幕舞耶!
七彩褲襪加上黑色塑膠袋,效果也太棒了妳們!
好可愛,沒合照是那晚我心中的痛。

當初是獅子先跑來把我訂下來,
可是後來烘老師用戲劇「女主角」三個字把我誘拐走了。

當初想說迎新宿營的時候,
晚會都接了苗族舞、新疆舞、戲劇牛魔王女兒──粉紅珍珠(自以為可以跟黑珍珠媲美)
這次如果兩場皆軋咧?

沒辦法,
這次排練時間真的太少了。
只能擇一。



超掙扎啊......



啊啊啊啊啊,
很對不起獅子,
我果然還是想要挑戰戲劇!

私底下,朋友們總說我很愛演,
(其實是礙眼?)
可是以前話劇都是當道具(?),
宿營軋的戲劇其實也沒什麼台詞......

雖然看了劇本,是個會被罵「死胖子」的角色,
我還是退舞接戲了!(好自虐)











其實戲劇蠻好玩的。
特別是錄音的部分。

我們去了輔大之聲的錄音室。

這是第二次進去,
第一次是大一新生的時候,
大學入門的參觀活動吧?

在錄音室裡有莫名的緊張感,
對著好專業的麥克風唸台詞,
聲音都抖了。


我是想表現出劇中女角「鮮度瑞拉」的天真爛漫,
不過聲音變得噁心又稚嫩是怎麼回事......?!
還有,冰山聲音真的好好聽喔。



噔噔噔!



結果,我們在錄音室錄的音都沒有用。
因為劇本又做修改了。(真是一波三折)

啊,
蘋果的筆電真的不錯!

怎麼說?
怎麼說?

因為我們後來用菜心泥的蘋果筆電,
一群人晚上窩在系辦前面錄音啊!
收音效果超好的啊啊啊!
而且不管是路人還是打鐘的雜音,
它都不會錄進去耶!

真心動。

錄音真的很好玩。
這次少了在錄音室的緊張感,
什麼Oh,really?喔,大舞廳!喔,當明星!
奇奇怪怪的配音都跑出來了。

聽到A咪高八度喊「鮮度~~~~~!」總讓我頻笑場。

揪促咪。XDDDDDDD

歌的部份嘛,還好當時iPod沒電......
讓我可以回家自己無限重錄。
(謝謝張伊哈出借小北百貨的39元麥克風,讓我得以錄音)
不然叫我這音癡情何以堪啊?
(也感謝景福稱讚我唱得很好,讓我重拾一點信心)

接著,來對大家最感疑惑的部份做個解答。

「妳們到底在唱什麼?」

來囉,歌詞奉上。




我想紅之歌 

詞:烘老師
曲:王心凌〈愛情加油〉
 

我頭好壯壯 大家卻說臃腫

我很有想法 但是沒人用

爸爸他曾經告訴我 妳不要發抖

勇敢去衝 妳一定會成功


我會唱歌會跳舞 有時還會翻一個跟斗

雖然看起來只是在滾動

小胖子的世界總被冷漠

但是有了我一切就不同
我知道

有個機會給我 就能出頭

我一定要紅到深處無怨尤




至於冰山的〈休想紅之歌〉,
有疑問的民眾,
請找她本人索取?XDDDDDDDD











來些幕後花絮。





整齣戲戲份最重的好像是舞群?
舞最多、內心戲、戴著無法順暢呼吸的面具、主持人串場硬被扒開真面目......
辛苦大家了!


志疒二人組。
(不要唸太快啊XD)











復古日當晚。

你以為我會說大一超讚這種大家都知道的話嗎?
你以為我會說大一男舞精采絕倫、錯過可惜嗎?
你以為我會說大一女舞人氣滿點、俏麗動人嗎?


哼,
我還真的說了。


啊啊啊,大一表演也太讚了吧!
參與度超高!
很期待明年你們辦活動的表現耶。


那個,
大二的大家辛苦了。
(咦咦咦,超簡略?我沒梗了咩......)

肉姐,您跳舞嘴開開,
我真的不覺得那是在笑。
明明是打哈欠吧?


啊,還有令人感動的一點。
這次活動,總算不是只有我跟Violin留下來了!



妳們!對,就是妳們!


妳們終於留下來了!
(其他人跑太快沒拍到照)











經過這麼長串的碎碎唸,
如果你還是很有耐性地繼續閱讀下去,
那我好像該解說一下第一張照片是什麼了?

那張叫做「得恩奈」!

是復古日當天 Day & Night 的我耶!
很酷吧?很酷吧?
(自以為)


對了,當天還有張孝全來學校宣傳。
我有跟他合照呢。


在哪?

當然不是左邊這個紅衣怪客,
更不會是右邊的那個藍墨鏡人。



找不到?



吼,
你眼睛很差耶,
我幫你圈出來啦!



有沒有?
有沒有?

多完美的一張合照。
我眼力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