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實在是不愛練等,玩了一個多月才23等,
而且,最近都習慣狂接任務後狂按放棄......啊哈哈。

翁就建議我去挑戰「喜歡蝴蝶的」稱號吧!
喔喔喔,真是極具挑戰性又欠揍的任務啊!

首先,要營造出女兒意外身亡的好氛圍,
當然要找個自殺好地點。
首選就是這裡:茵特拉路斯(劍士村)週邊的監視者駐屯地!

為什麼?
因為這裡離泰拉之門近,女兒一死馬上就可以回到泰拉小屋復活。
而且,有21等的主動怪蘑菇巨人

噹啦!只要在它們面前晃一圈就全部來圍毆你囉!


本來是抱持著運用F11大神,讓女兒自己去死一死的想法,
但是發現Anima被打了一下之後就會自動回到老爸身邊了。
引的怪太少,要被打死還蠻久的......(女兒命挺硬的)


只好以身作則(?),老爹帶著女兒衝進怪堆自殺啦。

打怪不難,被怪打倒挺累的。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半小時以上,才死了50次。



得到「不良夥伴」的稱號,感覺挺可愛的。













繼續加油!
後來就被怪打到越來越順了。

和女兒的親密度,會影響到她的行為模式。
原本娜美藏和莎拉塔的親密度是滿的,
不過只要女兒死一次就扣很多。

扣到最後變成以下這讓人不勝唏噓的場景......


娜美藏:「啊,我不行了......莎拉塔妳不用管我......」

娜美藏雙膝一軟,到死前都還想著女兒的安危。


「妳、快......」



「快逃......我話都還沒講完妳就逃了啊啊啊!」娜美藏絕望的趴在地上。


原本親密度高的時候,女兒會乖乖在原地被怪毆等你救,
親密度一低,她就開始四處逃竄,自救啦。
(因為她這樣逃來逃去,平均死一次的時間又拉長了,嘖)











時間不知不覺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來到了最終倒數,喔喔喔喔!


最後一次的華麗戰姿。

整個人都埋進土裡了是怎麼回事啊!
(莎拉塔因為逃命去所以死在不同地方)


沒想到死了100次後,還有個500次的,
聽說是「Anima討厭的」?
不過這稱號一點爆點都沒有,沒興趣。



喜孜孜掛上新稱號囉。


得來不易啊,超累的。(搥肩)


讓我們訪問一下受害苦主心得?

啊哈哈,我相信妳眼珠肯定有掉下來過。


而且親密度降為零之後,
她講話都毫不客氣了起來。


老爹問妳話妳囉什麼囉啊!












最後要給喜歡蝴蝶的人們(誰?),一些忠告。
記得脫光光再去死一死。
因為本人跟女兒玉石俱焚是臨時起意的,
完全沒想到裝備會壞掉這回事......


歸組壞了了啦。



修裝費快七千塊,林北全身財產也才四萬多,
實在不捨得開。


順便圖示一下之前所謂的跳台身亡
最近發現了一個比我之前跳的那個還要更高的台!


縱身一躍,完全不卡住!



死得很完全。



這次是插在水裡。

娜美藏:「......。」











下篇預告:帥哥看久也是要看看美女!


對了,最近發現除了「邪惡庭園」,
還有個「被詛咒的庭園」,
不過那邊的任務是48等的,我還是別去送死好。




‧延伸閱讀:
 好想玩遊戲!
 海賊們都去吃沙拉吧!
 《PRIUS守護之星 Online》開箱文
 我在《PRIUS守護之星 Online》的第一天
 《守護之星》我與Anima的初遇
 《守護之星》飛簷走壁‧泅水篇


 (越來越多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