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超累的。
偏偏週六日還沒得休息,
今天整天都待在學校......上三創的課程。

創意、創新、創業! 

我媽說:「創什麼?創傷啦。」 

咦? 



整體來說,
很有趣是沒錯啦。 
奇妙的動腦方式World Café、無數的發明,
代表了無限的商機。

但是我無法忍受馬拉松式的有趣課程,
讓我死死吧。

我需要能治癒心靈的東西, 



小柴豆!




ね、しでる?



豆しば好可愛。





最後來個「忙碌人系列」。
是將一些經典歌曲截錄一些歌詞, 
讓忙碌的人也可以在短的時間聽完音樂。(?)


不覺得「忙碌人系列」超有趣的嗎? 




很多人說看不懂讓我好傷心,
原來我的笑點已經到了宇宙人的境界了嗎? 



但是我狂噗嗤的時候,我妹妹在旁邊也噗嗤啊! 

妹妹:「可是我也看不懂耶。」 


啊啊啊,姊姊我好傷心哪。



チク チク チク チク

お姉さん は もう動か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