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年初五,跟翁兩個人跑去木柵動物園!
本來要帶妹妹一起去,難得想讓她感受一下有姐姐的溫暖,
可惜她被阿姨綁架了兩天都沒回家,

看不到想看的兔子啦,哈哈哈!



翁的目標是貓熊和企鵝,我的目標則是羊駝跟棕熊。

不愧是網路神獸──草泥馬
牠的毛色如此均勻,相較之下我的雜毛實在是羞於見人。

看!草泥馬吃大便啦!


(我只是在陳述事實)


可惜現場沒有純白的羊駝。

而且紀念品商店都沒有賣羊駝娃娃......
要是有賣的話,我就、我就!我就......會跟它合照。
(小氣鬼)










接下來,向貓熊館進攻!

蝦密!額滿?


蝦毀!大排長龍?

沒想到區區兩隻大貓熊居然這麼熱門,哼哼哼。

不過免驚、免驚,
以上兩張照片都是我們從貓熊館之後出來才拍的。

所以我們整整看了兩分鐘的團圓屁股
哇,早起的人兒有屁股看,真幸福。



接著去紀念品商店玩耍一番。

買不起後頭千千萬萬個玩偶,就挑了兩張明信片。
過幾天,會有兩位幸運得主,收到來自木柵的郵件喔!











午餐是人潮爆滿的麥當勞,稍微休息後,
就搭遊園車去找企鵝跟棕熊!

悠遊卡真的好方便喔,
進動物園不用排隊買門票,嗶嗶──就進來了,
搭遊園車也不用掏零錢,嗶嗶──就可以搭了!



不過大年初五的動物們好像都在放年假,
每隻都懶洋洋的。

企鵝一動也不動、站著「肚咕」,
而我想看的棕熊呢?只有屁股。
為什麼!你當年不是喜歡一直狂繞圈圈像得了躁鬱症一樣嘛!
為什麼大年初五你就躺在那邊只露出屁股呢?



還好除了屁股,

路邊還有一株花兒可看。



在大象這區,請一位阿姨幫我們合照。

但是阿姨實在是太熱心了!
幫我們拍完兩張之後,她還是覺得不甚滿意,
硬是找了另一個年輕人替我們合照,
還指揮前方的阿公讓道......真的不用這樣啦!
只要照片中有人有象,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情人節也快到啦,
接下來兩張照片獻給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脖子都折下去了好可怕!


再來一張,

駱駝借位KISS











總結來說,
今天在動物園看到最多的動物......就是

你看,攏是狼啦!(台語)


而且小孩超多,
在這邊完全感受不到生育率下降、少子化。
我一直不小心踢到娃娃車......差點絆倒。



不過令人感到意外的地方是,
人流量這麼大,廁所居然不髒耶!

(廁所前的裝飾,又是屁股)



接下來往深坑出發,吃豆腐囉!





‧延伸閱讀:
 台北木柵、深坑一日遊★下
 與貓有纜‧貓空聯誼團
 寒假末日錄,前進公館、師大夜市!
 人山人海年貨大街‧迪化街
 基隆廟口有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