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
年輕人,都該創造屬於自己的傳說。

如果上一篇稱為傳說中的空白文
那麼這一篇就是傳說中的......炫、耀、文!

這就是,我的傳說。(一臉正經)

哈哈哈哈哈,拜五月天迷──張咿哈之賜,
覺得自己攝影的角度越抓越有心得了。


對了,今天鼓手冠佑一直被欺負呢。
被起鬨要求唱「冥仔埔也敢去」,還被說是五月天的國寶──佑伯!
好好笑。

再來張阿信獨照。


其實這些照片大張點更好看喔,
可是我好累好懶得截圖。

從早上九點就出門,晚上七點才回到家。

一整天都奉獻給五月天了。
西門町紅樓隊伍繞了好幾圈,號碼牌領到一千六百多號。
翰文老弟是一千三百多號,嘖嘖,不過差了二十分鐘嘛。
至於小咩啊,以為她會來排隊,沒想到早上還在睡大頭覺咧?


為什麼有兩張預購單?
一張是佳憶託我拿簽名海報的,
一張是......
人家的第一次。



第一次買流行歌手的正版CD啊,獻給五月天。

張咿哈真的太know me了,幫我出了兩百塊,
(是說這樣壽星到底是誰啊?怎麼都是妳請客!)
所以......

第一次聽演唱會,也要獻給五月天啦!
(預購CD送演唱會門票喔)

第一次跟藝人握手簽名也是獻給五月天耶。

「哈囉、妳好!」簽海報。
「謝謝。」握個手。

就這樣重複了五遍,
人家張咿哈是臉紅心跳、內心小鹿亂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是在想:「唉呦好髒,這樣間接跟前面的一千六百人握手五次耶。」
(被歌迷毆死)

說實在話,與五月天握手簽名......
內心沒有當初國小放學時,親眼看到胡瓜、舜子的那種衝擊大。
(以前《婆婆媽媽踢踢樂》的節目有來泰山巖出外景)


最後來個戰利品特輯:

炫耀、炫耀。

啊,還有,簽完準備回家的時候居然碰到薏婷‧馬耶!
好、久、不、見,五月天真是連結了很多人。
不過她拿到三千多號,因為太晚打算直接放棄囉。


順帶一提,
最近跟「寫網誌」相較之下,我比較偏好餵養咩樂寶寶耶。
(完全本末倒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